心情日记

wind_feng 的头像

Beautifully Imperfect

这应该是我看过最感人的三分钟。
虽然已经大概猜到她会说什么。
但仔细地想一想。
对呀,这就是爱。

爱就是这样。
因为这是写在现实里的爱,不是写在书本里或大屏幕上的。
每个人都因为不完美而美,因为不完美才是真实的。

丢掉童话故事的情节吧。
珍惜生活里的每一小件事情,就是人生里最大的财富。

Posted In
vivalive 的头像

猪肉丸粉 Pork Ball Noodle @ PJ State

This is my 100th post and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introduce my Mom's noodle stall near PJ state.This will be my first (and maybe the 1 and only1) food review post! 
Not so long ago, my parent decided to take over a noodles shop in PJ State in view of my dad's retirement, and will soon become unemployed.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N.Die_Jaedong!


不懂Starcraft几时会落幕。
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些画面。
可能以后都没人像这样打Game了。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10-04-09 永恒·怀念


多年的好朋友
永远的祝福献给你
希望天上的叶子
将你带到天堂的彼岸
一路走好,韵姿 (More......)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最幸福的事

上来分享些事情
亲爱的跟妈妈说了,sister终于可以大大方方见家长了
哈哈
为他们感到开心
亲爱的说,见了家长感情会变更好
而且会不一样
这个我就不知道啦
不过,很为你们开心啦
我相信妈妈一定会喜欢sister的啦
Ok的~哈哈

刚在上课dada也有分享他见家长的事情
哈哈哈
这样很好啦
不需要瞒住家人
不过dada就还没有跟他父母讲啦
哈哈

其他的全部都讲过家长了吧
哈哈哈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转变

发现自己最近常常为了小事emo。
以前的我很乐观,
就算发生什么大事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反正桥到桥头自然直。
以前乐观是我对自己的看法,
可是现在芝麻绿豆小事都几乎令我抓狂,
也许就像二姐所讲的人长大了烦恼自然也多了。
可是有时候我偏偏就是这样固执。
明明改变不了的事实却绞尽脑汁想把它转换,
换作是以前我早就接受了事实。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转变

发现自己最近常常为了小事emo。
以前的我很乐观,
就算发生什么大事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反正桥到桥头自然直。
以前乐观是我对自己的看法,
可是现在芝麻绿豆小事都几乎令我抓狂,
也许就像二姐所讲的人长大了烦恼自然也多了。
可是有时候我偏偏就是这样固执。
明明改变不了的事实却绞尽脑汁想把它转换,
换作是以前我早就接受了事实。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问。别再

别再问了
别再问
别再

别再问我
别再问我想要什么
别再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答
我才发现
原来我什么都要不起

既然我什么都要不起
那就别再问我了
因为我要不起
真的要不起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要永远的抱着你
就这样而已
这个,我要得起吗?
似乎
答案在你那里……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问。别再

问。别再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Guys vs Ladies in uni life

I found that, most of the guys in uni are gamers, especially in dota. So, guys is quite easy to socialize and get to know new friends when they know dota. Dota, i think it will be their common language.
For girls, they like to hang out together, buy those cloth, talk about skin care product, clothes and hair, their appearance, drama, movie so on and so forth. They like to wear those pretty cloth everyday ! Thats girls...heh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