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xinling 的头像

黃臉婆

幾乎在自己沒上班的時候,就變成黃臉婆。

自從孩子長大會吃飯后,當黃臉婆是“不亦樂乎”的事。

說真的,十多歲時曾經給阿哥笑過我是黃臉婆,那是有一次不小心給他看到,給果給他笑了很久很久。

那時應該是十七歲,我媽那年常到各地去傳道,家裡吃任務的就留給我。

我習慣是如果不出門的話,早上起來就是刷了牙就做家務,涼不沖臉最多清水抹過,然后掃啊抹啊煮啊,吃飯了才沖涼的。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喘气

有人说天蝎座的人是 Emotion swinger.
意思是心情要变就变 , 无任何预兆.
我不认同.
因为至少我不是.

伤感一直都缠绕着我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谢谢你们~!

我的孩子,终于长大了~
我的孩子,要离我而去了~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你永远是我的孩子!
我曾说过,会讯是我的孩子!
第一份的诞生;第二份的摸索;第三份的成长;第四份的成熟。
每一份都有接收到许多不一样的评语,但,会讯正在成长!正在进步!
进入大学的第一年,我参与了华文学会的资讯媒体股。
越一年的时间,我在这大家庭里学习到许多东西。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谢谢你们~!

我的孩子,终于长大了~
我的孩子,要离我而去了~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你永远是我的孩子!
我曾说过,会讯是我的孩子!
第一份的诞生;第二份的摸索;第三份的成长;第四份的成熟。
每一份都有接收到许多不一样的评语,但,会讯正在成长!正在进步!
进入大学的第一年,我参与了华文学会的资讯媒体股。
越一年的时间,我在这大家庭里学习到许多东西。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despair~

Came across some photo at a website... sharing it out to all~

^^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despair~

Came across some photo at a website... sharing it out to all~

^^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AUTOSHOW 2009·STARTS THE ENGINE


ENGINEERING SOCIETY筹办的AUTOSHOW
终于在MITC顺利举办
一班朋友
借这机会到当场走走看看


SIVLIA S14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后来怎么了~

分手了,后来怎么了。。。

这一次,心里有些交瘁。。。宁可在沙发失眠。。。在等待门响,那瞬间。。。

挥不去,曾经那些画面。。。付出得太深遥如何忘情。。。沉醉的夜空突然下起一场雷雨。。。。

宁可我看不见是梦还是清醒。。

若然是梦,可否让我清醒。。。。。回到原点你留着我在怀里。。。。是多么的清晰。。。。

可是后来怎么了。。。是什么改变我们?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酒精

酒精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酒精

酒精是一种很奇怪的化学物品
它在化学实验室出现
也在人悲愁的时候出现

很久都没有喝酒了
一方面是自己没有很喜好这杯中物
一方面是家里没有喝酒的大人
一方面是酒还蛮贵的

昨天跟一群兄弟姐妹们出去
很久都没有跟他们一起出去癫了
昨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昨天的我
被阿南冠上了一个很特别的新词
"EMOER"
什么是emoer呢?
情况是这样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