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特别的日子
呵呵。。。今天是特别的日嘛。。。。。。。。。。。。melaka historical city 日罗。。。:P
开玩笑的啦
淑萍很早就约我今天要读书了
晚上很夜我才看到慧慧信息说今天1点读书
结果我睡到11点半,想到你们约了我1点列
跳起来,因为阿答说12点吃饭
匆忙收拾要读的笔记,背上书包就跑罗
出门时,看见粉红阿虫驾着他宝贝从ixora经过耶。。。。。呵呵,突然觉得自己聪明
可是我其实还是睡不醒啦,都忘记自己几天没睡觉
今天起来已经有点感冒的声音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00次阅读

31小時之後,我剩下半條命
我果然不是熬夜的料,從星期二早上起床去上課之後,完全沒有睡覺過昨晚是因為趕著報告而熬夜,6點走去小丑快餐店買早餐順便在那裡update一下報告的內容,本來現在可以回家休息的但是今晚卻是還沒到12點都回不了家的星期三加上今天是大日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07次阅读
惊喜~
我的宝马又送进了医院这次的病情比以前严重,所以进了加护病房前阵子Honda出了新一款City不懂为什么看了就很喜欢的感觉,很想拥有它还跟爸爸开玩笑说我想要一台~当时他说了一句:“很多人还排队等巴士咧你还不知足!瞬间让我觉得愧疚
我回来了…
把这里荒废了一段时间!
每每总会上来闲逛,但就不会想要update
最近的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总在持续的进步中!
天啊!我以前的“分数”都已经不低了
不需再进步了,我要退步!
“我不想持续进步,我只要逐渐退步”
王建荣!加油!!!
拼回以前的“分数”
最近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
经过这些事情,我告诉自己我要学会成长
不要在缅怀一些不好的过去
这个学期,不断有活动在跑
内阁名单?
不好意思哦~
现在才po这个~
我是有些慢半拍啦~
鬼叫最近酱多事忙啊?
嗯~
最近很多的马屁精大赞我国英明的新任首相~
说他能容其他种族的人~
而且选了很多有能力的“专业人士”为上议员~
让他们进入内阁~=.="
说穿了是为了让专业人士帮忙管理国家,
不如说是为了败选的人走后门?
好吧~
你或许会说这是为了顾全国阵精神~
说什么华人在内阁的比例什么的~(分猪肉精神?)
哇~
十分钟的小事
每天我的房间里都会死满飞虫。
不知道的人进来都会以为我一个月没有扫地。
开始的时候,我会一边心情不好、一边埋怨地扫地。
一直到有天我发现原来我有选择。
我可以让我每天的这十分钟陷入极度的不开心之中。
或者我可以找个比较安静的时候,开两首喜欢的歌,平下心来,一边哼着调子,一边扫地。
把一天最不愉快的事情,变成最美好的十分钟。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20次阅读

不 眠
天 暗了
我 疲惫了·····
灯 开着 也亮了
风扇不停的转动着 辛苦它了
为我在夜间效劳了~
赶着报告的我
其实真的很累也很睏
但 没辙
挑得起这个单子 就要咬紧牙根啃着去了
也许 我习惯了······
习惯了 在寂静的夜里赶着报告
习惯了 在夜里听着重复又重复的抒情音乐
习惯了 在夜里反省和省思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303次阅读
- (2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