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fungfung 的头像

别的女生..*

我总爱叫你去认识别的女生,
或去追女生,
每次这话题都会弄得你不开心,
你说要是我再提起你就会真的去追了,
可是,
你有想过我在提起这话题时的感受和心情麽?
我的心都会痛..
有谁会毫无感觉的说这件事呢..
但是,
我怕你觉得因为我的存在而让你失去你从前的那种快乐,
我怕你会觉得我让你失去自由,
我怕你会对我感到腻,
我怕你会埋怨我,
我不想那样...
所以就会提出那样的建议,

Posted In
fungfung 的头像

对不起?*

从我们在一起至今,
你是否知道你对我说过多少次对不起吗?
我听过很多次,
听了心会觉得为什么我们会落到要说对不起的地步呢..
真的不希望听到你的道歉,
因为你的道歉大多是因为你的伤害..
可是你也有试过为同一件事几次道歉,
如果道歉只为了让自己心安,
然后又在为相同的事再次发生而道歉,
那"对不起"还有什么意义呢...
听着你的"对不起",心理会觉得这又是第几次了呢..

Posted In
fungfung 的头像

你会后悔遇上我吗?*


:"你会后悔遇上我吗?"
这问题,我问你很多次,而你也问过我...
问这个问题不代表不信任你,只是想给自己多点信心.
所以,才一问再问.
说真的,
有时候,还满紧张的,怕你会说你后悔了...
而我的答案,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元气大伤之精尽人亡

如果你想感受一下当Iron Chef 那种至尊无敌的快感
你可以选择加入我们Bpharm

Iron Chef 那种已达半人半神的境界
要他们在短短一粒钟内变出多样美食也就易如反掌

而我们这些半桶水,欧...不,其实是只有几滴水的未开化原始人
要在三个小时内变出三种会吃死人的药出来简直就是元气大伤
(何谓吃死人?其实是有个无良奸商竟然从sinki挖回那些掉出来的药放回罐子里,以达标准容量)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考试之二~~

文接上集………………

就这样日复一日~~
天复一天的~~
我就做了废人很多天~~

终于来到了开斋节~~
话说在前一天,家和突然在msn找我~~
他很少找我的~~
应该这样说吧~~
他没在msn找过我~~
所以这是极度不寻常的~~
原来他要下来甲州见他家人,
“顺便”探下我们~~(真的只是顺便)

然后,
就这样有一天了~~
至于我整天做了些什么~~
同样的东西再次发生~~
呵呵~~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周杰倫 - 说好的幸福呢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Tagged again~edited

Don't know why the post I post last time is not the one I edited...

Here's the one I want...

Tagged by Jacob AGAIN...hahaha

Now in SG, nothing to do + forgot to bring books/notes. So, end up blogging xD
(Just now the I.E keep on not responding, now is the 3rd time I re-type >_<)

THE SELF
[01] Name: Lee Sin Yee
[02] Nickname: Cindy
[03] Married: Never think about it..
[04] Zodiac Sign: Cancer
[05] Gender: You think leh?
[06] Age: 19
[07] High School: SMK.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頭....痛

這個頭痛,不是身理上的頭痛,而是心理上的頭很痛。

自從九月的假期,我媽回來幫看兩個小瓜后,一開學,我的兒子就來了,開始不要去學校,到現在。

開學后,他會哭著說要在家,很累,不要去學校,實際上在家裡他可以一天看卡通片玩耍,什麼都不用做,外婆又可疼他,要吃什麼零食都有,哪裡不爽。

還會裝病說不要去學校咧,夠多鬼點子吧。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结束·考试



最后的挣扎
地狱的猛兽释放了
压抑的痛苦得到宽恕

时光机把等待变回忆

考试结束
但心情很平淡
和以往的自己比较
显然不同
为什么会这么样
不清楚

这学期很糟糕
不说都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借口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Last Paper

Tomorrow was my last paper.
Can back home dy worr!!!
SO So so HAPPY!!
Then I'll have 3 weeks holiday!
Yiippppee...
This week 18 Oct is my granpa birthday.
All my relative who stay at Singapore will coming back to Muar for celebrate my granpa birthday.
I miss them soooooo MUCH!!

Next week 25 Oct going to meet with my 2 Laopo at KL.
So happy that can go shopping,eating,playing,party and GENTING with my S-Gang!
Wooow...So 期待 my KL trip with them!
My holiday is full!!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