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yLing 的头像

I Miss Someone

I am missing someone.
Someone important in my life.
Someone who love me so much.
Someone who care me so much.
Who that "Someone"?
.
..
...
....
.....
....
...
..
.
MUMMY!!I MISS U!!!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朋友,没关系,请放心

现阶段的我们
正处于前无去路,后有追兵的局面
面面开打,让你痛不欲生折腾致死
敏感阶段,又有人抛出一道有趣的问题
“为何你首选药剂?”

我顿时又陷入惊慌
我想,sem3的我是时候给你一个比较合理的答案
朋友,请原谅我那不寻常的慌张
这个问题,即便是在你戴上四方帽的那天,也无法完全讲出你的理由

让我想想,当年IMU那个录取面试,我是怎样回答的
那时年少无知的我(肯定包括你们)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天真還是傻?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過了生日后的第二個星期了,

也開始覺得失望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自己的生日,

雖然已經預料自己可能又是一個人過生日,

但是還是抱著希望來期待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也為我慶祝這一個別開生面的成年禮,
我一直為自己倒數還有半個小時,一個小時,12個小時,一個小時,到了最後五分鐘,

但是我所得到的回應是讓我失望的,我為我自己買了一片提拉秘囌蛋糕為我自己慶祝生日。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生气

考了第二科,
经济学,
本来心情是挺不错的。。
因为,
过了明天的管理系,
就可以收拾回家。。
谁知,
发现了一件令我非常生气与不甘心的事情!!

~复制于http://guoshuo.blog.friendster.com/?CMP=24~
“ 发生点不愉快的事~~~~~~
明天就是第一科,也是最难的一科,但是却别某些人扰乱了心情,哎,到考试了,真是什么倒霉事情都来了;刚才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情。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贰。战役

贰。战役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贰。战役

贰。战役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登嘉楼的麦当当

最近忙到没有天没有夜,忙到部落格都被我搁着了
一直很想写的Pulau Langkawi游记,到现在都还在 “想着” 的阶段
等忙完了手头上的一堆事 (还真的是“一堆”),我就可以专心的分享游玩的心情

旅行,总是快乐的。
不是吗?

-------------------------------------------------------------------

戒斋月的登嘉楼特别可爱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保持通话 Connected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i m OK

to all my dear frens

my photo make u all terkejut so much

actually i am ok, is just like a foot reflexology

c... let u all have a look the map of our foot that link to glands and organ within our body

so don;t worry ya~~ :p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Picturesssssss<br />hoho<br />:)<br

Picturesssssss
hoho
:)

XD He kena force to take this pict...hahaha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