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I Miss Someone
I am missing someone.
Someone important in my life.
Someone who love me so much.
Someone who care me so much.
Who that "Someone"?
.
..
...
....
.....
....
...
..
.
MUMMY!!I MISS U!!!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823次阅读
朋友,没关系,请放心
现阶段的我们
正处于前无去路,后有追兵的局面
面面开打,让你痛不欲生折腾致死
敏感阶段,又有人抛出一道有趣的问题
“为何你首选药剂?”
我顿时又陷入惊慌
我想,sem3的我是时候给你一个比较合理的答案
朋友,请原谅我那不寻常的慌张
这个问题,即便是在你戴上四方帽的那天,也无法完全讲出你的理由
让我想想,当年IMU那个录取面试,我是怎样回答的
那时年少无知的我(肯定包括你们)

天真還是傻?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過了生日后的第二個星期了,
也開始覺得失望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自己的生日,
雖然已經預料自己可能又是一個人過生日,
但是還是抱著希望來期待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也為我慶祝這一個別開生面的成年禮,
我一直為自己倒數還有半個小時,一個小時,12個小時,一個小時,到了最後五分鐘,
但是我所得到的回應是讓我失望的,我為我自己買了一片提拉秘囌蛋糕為我自己慶祝生日。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92次阅读
- (3 条评论)
生气
考了第二科,
经济学,
本来心情是挺不错的。。
因为,
过了明天的管理系,
就可以收拾回家。。
谁知,
发现了一件令我非常生气与不甘心的事情!!
~复制于http://guoshuo.blog.friendster.com/?CMP=24~
“ 发生点不愉快的事~~~~~~
明天就是第一科,也是最难的一科,但是却别某些人扰乱了心情,哎,到考试了,真是什么倒霉事情都来了;刚才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情。

登嘉楼的麦当当
最近忙到没有天没有夜,忙到部落格都被我搁着了
一直很想写的Pulau Langkawi游记,到现在都还在 “想着” 的阶段
等忙完了手头上的一堆事 (还真的是“一堆”),我就可以专心的分享游玩的心情
旅行,总是快乐的。
不是吗?
-------------------------------------------------------------------
戒斋月的登嘉楼特别可爱
- 红点: 那秒的心情出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497次阅读
- (6 条评论)

i m OK
to all my dear frens
my photo make u all terkejut so much
actually i am ok, is just like a foot reflexology
c... let u all have a look the map of our foot that link to glands and organ within our body
so don;t worry ya~~ :p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Nyok Nyok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91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