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1 down 4 to go
Life is getting busier.
This trimester going to the end.
Learnt a lot but also fail a lot..
haha!
Today paper was so-so for me.
It didnt mean I know how to do.
I just spot some questions might be come out and it did.
Lucky me!
But I keep coughing when exam.
Luckily an examiner gave me sweet.
May be he thinked my coughing was interrupting others?
Still have 4 papers to go.
Good luck everyone.
今日心情:终于可以放轻松一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ueminlicious
- 浏览原文
- 990次阅读
不堪回首的过去
无意中在youtube找到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
我的妈啊…原来我唱歌是~~~
拿上来跟大家分享!
事先说明会有一些的惊吓程度
谢绝孕妇或有心脏病者观赏
2006年
这首歌曲勇夺当年的亚军
2007年
这首唱走音,有个优秀奖!!!还算不错
p/s 这真的是我本人!或许有点难听~不好意思咯
无奈…
我压力
压力因为我有目标
压力因为我要考试
压力因为我没做好准备
压力因为我没信心
我担心
担心我的成绩差
担心我会离首席而去
担心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担心会被人彻底瞧不起
我很气我自己
为什么在压力下
我还不能努力读书
我很气我自己
为什么自己会担心
还要别人为我感到担心
目标是自己定的
周董告诉我说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好运·来啊~
好运当头啊
再过多7小时
就考试咯
今天考的两科目
eng math&computer design
都是杀手科
希望全部能顺利过关
保佑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现在与未来的约定~
- 浏览原文
- 897次阅读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看到这篇东西的你记得祝福我,否着你就。。。。
刚刚和我喜欢的人去倒数我的生日,高兴到我啊~~
今晚肯定睡不着了,兴奋中!
就酱,这篇文章主要的目的是叫你留言祝福我。
:p
p/s: 不要鸟我,因为我是寿星公,哈哈!
考试的自己加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不能说的秘密~
- 浏览原文
- 996次阅读

人生
人生
在友人的msn的status看到的
还蛮同意这个说法的……
哈哈
人生
0岁出场
10快乐成长
20为情彷徨
30基本定向
40拼命打闯
50回头望望
60告老还乡
70搓搓麻将
80晒晒太阳
90躺在床上
100挂在墙上
与大家共勉之

wat????

c my hand n leg..
this is the kesan of body has so many problems!
:(
i drive using right leg only
lucky is auto-car
:p
- 红点: Nyok Nyok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955次阅读
- (1 条评论)

马来西亚 Boleh!!
回去麻坡闭关修炼多天
终于回到马六甲了
麻坡跟马六甲比起来
麻坡应该是穷乡僻壤吧
在麻坡我还是可以天天无限上网
当然在马六甲
上网是我生命中一大部分!
在麻坡的上网速度
其实我还可以接受
毕竟是小地方
速度相较的慢其实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一回到马六甲
要上网竟然给我出现"Limited Connection"!!
什么啊!?
我有给钱的叻!!
什么意思嘛~!
速度是慢到比麻坡的还要慢
受不了!!
Malaysia还真的boleh
越是发展的地方

體力透支
說體力透支,其實還不至于那麼嚴重。
只是,累就是累,不過還是可以上來寫寫部落格。
本來應該早睡的,只是為了吃藥,所以遲點睡。
遲些吃藥,是因為還在喝著我的普洱茶,大約一小時后才可吃藥。
那個普洱茶館老闆其實有跟我說過,喝普洱茶吃藥並沒什麼衝突,只是如果擔心的話,就茶后一小時才吃藥。
我吃藥,是因為喉嚨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