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hiratsu 的头像

考试要加油!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刚才乘着有空,做了这个
哈哈

哇!!好大!!
酱才有震撼力嘛
就当作送给所有正在准备考试的家伙
(都不知道有没有人要。。=.=)
哈哈

图片网路语法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诺言

自古以来。。
诺言破了又破,
碎了又碎。。
根本不可能有兑现的一天!!
我厌倦了,
再也没有耐心等待诺言的实现。。

直到如今。。
不要别人向我承诺些什么,
也不会对别人许下承诺!!
不在乎了,
一切已不再重要了。。

如果友谊保存期只有一秒,
我宁可选择那一秒去珍惜友谊,
也不要拥有多年或长久的诺言,
因为,
诺言对我来说已不再重要了。。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廣告新星


噹。 噹。 噹。 噹。。。。。廣告新星登場囉囉囉囉囉......

是不是很有現場feel??我最喜歡這張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遇上.爱上.幸福线上

看到yoyo的这一篇贴-点击这里,突然觉得自己也常常这样的想,回忆回当时的点滴真的很温馨。在yoyo那儿留下了这个留言~
想起3830天前的一个晚会遇上她,95天前她成为我的妻子,
每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我都觉得十年前的相遇/邂逅是注定的。

每个相遇都是个注定,命中注定就是这样~

在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人,是幸福的,
没有遇上是因为你会遇上更好的,
只是时机问题罢了~
yoyo也与男友一起六年了,也是个难得的一段,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a penny for my thought~

I have one-week holiday for raya, and study leave as well.
I came back to my hometown~
Coincidentally, it is the ninth month in the lunar calendar.
There is this celebration of one of the god, the ninth god, so, every night, there would be performance, ranging from singing till those Chinese opera drama performance.

Posted In
hUisAnz 的头像

not in mood to study~~

Yeah!!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四天~~~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功课的复习却严重落后,有感时间不够用,可是那混蛋慵懒却让我不想读书,坐在电脑前面打机,让宝贵的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怎么办??剩下不到90个小时,我担心的大考就会到来了,怎么办?怎么办???原来平时不读书的结果,就是像酱,考试将近就得面对很重很重的压力...

郑俊斌,以后要跟我好好读书知道吗???不要以后,现在就马上立刻给我去复习!!!!!!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October,十月

september flies~
and here come the October...
a pathetic months for me
as I will be sitting for my final exam edi T____T
Is kinda stress up this sem but still have to put in all my effort to score ^^

Oops, nearly forget
SELAMAT HARI RAYA !
wish christmas comes faster
looking forward for Xmas ..sugoii..

This past few days, have been working hard
to do all the revision

Posted In
hUisAnz 的头像

wHiLe My LifE sTilL Go oN~~

BaBySaNs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倒數發表會23天

從我一踏入了21歲的門檻,我們的發表會就開始進入倒數一個月

今天離發表會剩下24天了,

這一次的我演出的是一個小品,角色是一個很靠近自己的生活、性格的人,

也是我從一踏入中學開始到現在,所作出的最大的突破,也是我心理建設了很久,

卻在今年加入了這一個口才訓練班,才放得下這一個心結。

這一個角色到底是怎樣的人呢?而我會上演怎樣的戲碼呢?

來看一看吧

25·10·2008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