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nah<br /><br />here<br
nah
here
hahaha...
hmm
yee keng went to Bali edi
wei,
got any maid edi not?
hohoho
ur Bali girl
hiak
faster come back malaysia la
there not fun wan
hahaha
hmm
tis hloiday is the most suffering wan
=.=
coz
need to study
and yet
there are so may people coming back
impossible ask me not to go out e lo.<
monday went to badminton with jia they all
hohoho
pow qian qian ,
DUN ENVY
go play golf with ur KKK
hahaahhaha
X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77次阅读

完美预算案!!!
Gomenasai~
不好意思呐~
为什么那么久没更新?
呜呜~我为八块半的离去而伤心,所以很久没更新。。。
嗨呀,其实不是这样的啦。我最近忙着准备考试,所以脑子塞满课文,没啥时间更新。
看我的考试时间表:
6/10/2008 -JAPANESE FOR BEGINNERS
9/10/2008 -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9/10/2008 – MARKETING MANAGEMENT
10/10/2008 – MACROECONOMICS
12/10/2008 – BUSINESS ETHICS
15/10/2008 – CONSUMER BEHAVIOUR
16/10/2008 –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2008娛協新人之夢想起飛
這裡有很多私心的成分在這裡
第一,這一首歌是我最近很欣賞的歌手:伍家輝的詞曲創作
第二,羅憶詩是今年的娛協新人獎的候選人之一
第三,這一首歌的mv是我的老師蔡姃璉所導演的,咔咔
第四,我喜歡大自然的場景所拍攝的mv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576次阅读
- (1 条评论)

开心~
真的那么好笑?
我的真心话那么好笑?
那就尽量笑吧,把心中的压力,
统统笑出来吧。
只要看到你笑,我就心满意足了。
昨天晚上,
听到你说那一句,
我真的非常开心。
恨不得,就马上跑到你身边去。
嘻嘻~
我发觉,
我们天天酱聊天
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增加了不少,
希望能保持这样下去,
让我更加更加了解你。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一个丑男孩的故事
- 浏览原文
- 916次阅读

miss~~
Emm.. Today, i’m very happy.. I think i’ve been cheer up by a song.. Still remember we use to sing this song in our fellowship.. I like this song very much.. Thanks Esther to be the guitarist today, and made me recall the moment when i was in O2 station last time.. Well, O2 station is our fellowship name.. hehe.. This song really do give me power.. This song really cheer up my day.. I really miss the time that be with you all.. Miss the time we sing together, we praise together and we do learn together..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wHiLe My LifE sTilL Go o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46次阅读

十八岁的第一天
我很久都没来我这家乐,应该都布满灰尘了吧?其实这家记录了我的伤心事,所以都不太想上来,怕触景生情。很像懦夫的行为吧。但每个人心里都有个伤口吧,看来已经结了疤,好像痊愈了,但是一碰到就流血不止。
今天我生日。 SO wa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泓~的部落格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28次阅读
过客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
永远只是一个不起眼的过客
即使我多么的努力
即使我使劲了全力
我终究是一个不起眼的配角
我的心对你呐喊
有谁听见
在心里对你的思念
有谁看见
我的心对你呼唤
幸福何在
在心里对你的感觉
无人了解
原来~
在你的世界里
我走过的地方~
不会留下足迹
不会留下影子
我只是隐性的过路人
没有我也无所谓的过路人
难怪~
我再怎么努力
十字路口
心揪揪的
不安
复杂
好像有东西揪在一块
这种感觉最让人喘不过气了
应该相信吗?
突然会有种
在大笑的时候哭出来的感觉
好像只能叹气
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太模棱两可了
黑白无常在脑海里使力地说服我
就像在十字路口
上演着人生交叉点
或许可以好像The Road Not Taken一样
挑战自己
或则
走最安全的路吧
P/s:以魔羯座的性格,答案不解而晓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89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