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霸王 的头像

Painted Skin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我很懒惰!!懒到没药救!!

我真的真的超懒惰的,
每当在开学时,
总是告诉自己,
要读书,要努力,
这学期不能再懒了,
每次都失败,
唉!!
这毛病啊!!
没药可救了啦!!

就连现在,
大考快来临了,
还是“不怕死”,
懒惰"摸书"。。
总是要到了最后一分钟才来紧张。。
超糟糕的!!!

No Cure!!!
NO CURE!!!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BVLGARI Eau de Toilette

上两个星期,也就是中秋节的那个星期。
爸爸和他的好友到菲律宾去走走。
因为那时的机票很便宜很便宜,加Taxes都才百多块。
上飞机的地点是在新加坡,所以妈妈也跟着去。
可是妈妈是住在亲戚家。
嘻嘻~没有去的我,当然是有收获咯~
妈妈买了2件衣服给我,而爸爸呢~在机场买了。。
我最爱最爱的~。。。。 Eau de Toilette~(香水)!!
这香水的牌子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的啦。
上网查查看。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幸福.性福

幸福/性福,哪个重要?
有时真的很难说明白,幸福里有性福,性里有福也幸福~

我们在最求些什么呢?
男生看到身材好的就爽,有反应,原始欲望显现~
但是心灵上不是需要这些,那这些原始反应有代表什么呢?

有时自己在想,人啊,到底在世上混了这么多年真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吗?

在黑娃娃不黑的留言-点击这里~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我就是我

刚刚与一些中学死党叙旧,
回来后真的只顾着“应酬”。。
希望我真的可以把时间分配的好好。。
这一趟的聚会,
比较多话题。。
也许真的比较熟悉对方吧。。
可以谈得连时间也不够用。。

很奇怪的,
我的死党都是大或小过我的,
很少同年份的。。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也许我根本就是属于她们那个年份的,
即使不在同年份出世,
但却能认识及谈得来。。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蓝蓝蓝~~~

蓝蓝的天~~
蓝蓝的云~~
蓝蓝的草地~~
蓝蓝的纸飞机~~
飞过蓝蓝的我~~
却带不走~~
蓝蓝的心情~~~

考试将近,识趣的,应该都在闭关念书...因为这次有两个星期的读书时间,考不好,还真的是说不过去...but,我就喜欢和别人不一样,别人读书我偏不读,我偏在那打机;别人不读书的时候,你可别以为我会读,我是很容易受人家影响的,所以人家不读我也不读....所以叻,就是不读书!!!怎样?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here again<br />xD<br

here again
xD

well
i'm in J.B now
one weeks plus cant see all my darlingsss
sad sial
call qian and amanda juz now
hohoho

wan see how much they miss me
LOL
anyway
we decided to go to e prom
hohoho
17 Dec

still got long time to go la
XD

hmm
went out with my two boyfrens today
hahahahaha
one leg step two boats eh?
hahahahaah
XP

went for dim sum again
hohoho
jun jie , u dun have!
hiak
then go redbox lo
sing till shuang shuang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十二星座乌龙告白

从出生的那天起,命运就注定了每个人都会经历情与爱的洗礼,品尝初恋、热恋、狂恋、甚至是苦恋的滋味。也许多年後,有人倦了累了烦了,可人们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第一次对心上人告白时的忐忑不安,那份激动与紧张的心情让人终生难忘。

  只是,大多时候这个记忆里的亮点并不浪漫反到很可笑。今天独角兽就带你们一同去看看,十二星座会如何把真情告白变成一出搞笑乌龙剧。

白羊座  最乌龙告白源自於过份的自信。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放下了

昨天又有人问了
怎样了?
我说放了
真的放了
想了想
我们不适合的
你要的是我给不起的
我可以给的却是你不需要的
所以
我放下了
(More......)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Donuts

Today i had went to Big Apple Donuts & Coffee which is located at Dataran Pahlawan bought some donuts ofr myself.
Hmmm...not yet eat...
but i think it will be quite delicious.
haha....
I had bought 3 flavor : Say Cheese, Pink Panther & Choreo...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