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关机*
今天,我把手机关上了,
跟你的世界断去联系,
因为,
我突然想如果我们俩完全没有联系,
那感觉不知会如何,
事实上,
在我关上手机的五分钟后,
我就想再度启动它..
但,
我还是没有这么做..
我想尝试一天之内跟你完全没有联络..
想知道自己会如何,也想知道你会如何,
原来,
真的会很想念..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913次阅读

nah<br />first of
nah
first of all
HAPPY BIRTHDAY TO MY BUDDY
:)
JUN JIE
hohoho
finally 18
u can officially go pure bar edi
hahaha
dunno wat to say
but
must be happy always la ya
and
no matter wat happen
we will always be buddy forever
:)
hmm
went back to SSI yesterday
hahahahaha
with jia yuan
and
as expected
kena bomb by all ppl lo
stupid ying chuan
it's all ur fault
created wat stupid xiao lin
wat the hell
everybody
keep sut m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22次阅读

现在。。
现在是3.55am,也就是有首歌的歌名“凌晨三点钟“,
今天,啊,不是!
是昨天,刚刚辞退了一个活动,前面又成为另一个活动的筹委。
汗!汗!汗!刚刚干掉一个,现在又再来。。
出于友谊的关系,我接受了筹委,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我加入的原因,
就是我部落格标题:不能说的秘密!
在一分钟就是4点了,没有心读书的我,
谁来鼓励我,激励我,谁来协助我,
来鼓励我的不是那个她,却是那个他,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不能说的秘密~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5次阅读
Back To That Year
Suprisingly I found out that actually CAC has their own website
When browsing through the pictures there
Series of memorable moments played out like a full drama in my mind
Again I would say," What a year in UKM KKL!!! "
I know I have been retelling the same grandmother stories to you guys
You people are getting sick of it already
I promised...this would be the last post regarding it
Here are some of the memorable moments happened in that year...
考前
今天闹钟set九点~~
因为要去图书馆k书嘛~~(还有一个星期……T.T)
终于肯动了?没办法~~不想再让老佛爷担心了(她白头发又多了?)
哈哈~~
九点的闹钟~~
一直响到九点四十分我才肯起来~~
起来开下电脑~~咦?
neo没醒?
不是说好要去吃酿豆腐的吗?
原来是赖床?!
好吧~~
那就十一点吧~~
反正我不急~~
咦?
有短信?
啊!
是杨宏~~=.="
忘了和他有约~~
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我闯得进吗?
你的世界有我存在吗?
你的世界融得下我吗?
你的世界有了别人吗?
你的世界我摸清了吗?
你的世界我了解了吗?
你的世界我闯进了
但 是以朋友身份…
你的世界有我存在
但 是以好友身份…
你的世界融下了我
但 只是那一瞬间…
你的世界没有别人
但 我还是个过客…
你的世界我摸清了
但 始终融入不进…
你的世界我不了解

++ 一個人也可以是一個人的修羅 ++
有時候 東西握得太緊 不捨得松手
總是一種飄負的 擱淺
離騷之間的對隔切磋
電吉它再也彈不出的搖滾 聆聽口袋裡想說的
其實它一直都在吶喊
伸手擁抱自己 是不是就是i will be fine的收場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bAbYviLLe's sEConD HeAveN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55次阅读

我可不是蓋的
昨天去採訪了馬六甲拉也kapitan house,對那老闆很頂不順。
沒錯,他真的是個很厲害的人,本來是光學士在吉隆坡有四五家分行的眼鏡店,兩年前開始搞餐飲業就開了這kapitan house。不久前又買下了對面的bibik neo,據他說還有很多什麼進出口生意啦又不懂什麼的,錢呢,相信也很多,所以講話很大聲。
十足他老爸的pattern。
訪問時他一直叫我這個要寫那個要寫,我只是靜靜地點頭非常輕微的笑著回應“嗯”,不理他那麼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