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yLing 的头像

Final Exam大考

一个星期后就是Final Exam了。
考试,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读到一半,想睡觉。
对~我承认我懒惰,我逃避。
每一次考试的来临我都这样。
我的压力全部跑出来了。
唉。。
加上某些事情的发生,
让我更加没有心情。

如果你有在看我的blog。
我想告诉你,
这次我没错,错的人是你。
不要说我每次把错都推给你。
你很没风度!你知道吗?!
我不恨你,我不讨厌你。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HAVANA的晚上~

HAVANA 的夜晚
多了我们这11小夜猫
为的就是要和WINGEE和WOON庆祝生日

HAVANA 给我的感觉
不错的气氛
设计真的有让人觉得舒服
食物还不错
(More......)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纯粹逛街~[23-09-08]

到处走走的我们
到处玩玩的我们
到处买东西的我们
一班人出去走走的我们

*第一次到mydin献给了阿贤~阿贤,你要负责叻~ (More......)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迎新庆功宴~[23-09-08]

青春。斗
给了不少人的美丽回忆

庆功宴的结束
代表
2008迎新-青春。斗
终于解散咯

(More......)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中秋庆功宴~[21-09-08]

好久没到海边去了
一班朋友在海边bbq 我还是第一次
很享受被海风催眠的感觉

感谢中秋的朋友们
邀请我们这班“相机佬”出席庆功宴
谢谢 (More......)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Stimboat~[21-09-08]


家乡的tomyam特别好吃 (Mo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爱.简单

爱情是谁人都想拥有,拥抱爱情是每个人的梦想,可是如果把爱情看得简单,就真的是大错特错了,爱情有种让你不能抽身的感觉,一旦踏进爱情的范围就无法轻易的逃出来。既不是要你们害怕爱情,只是想说,别把爱情看得太简单就好。虽然自己极喜欢陶吉吉的“爱很简单”,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它根本就不简单!

在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的,只有选择,自己的选择~
以下是在朋友转发的电邮里看到的,大家看看,分享一下吧~

Posted In
mY_b3l0v3d 的头像

what to do?? just learn from mistake and tell myself - i will NEVER late again...

Posted In
mY_b3l0v3d 的头像

i cry ... and i will NEVER late again!!

hey guys!!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write in our blog.. because i realize that many of my classmates have their own blog.. think like i am a bit outdated.. erm.. today, for me, actually is a sad day.. why i am saying like that? it is because today i got morning class, 8am... econs class and got quiz! once i am opened my sleepy eyes, u know what happen? it's 8.20am!! i am very curious about why my phone alarm didn't ring ?? why?somebody tell me??

Posted In
mY_b3l0v3d 的头像

wa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