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我的晚餐。。。哈哈!!好可爱哦!!

今天的晚餐有点特别!!嘻嘻!!

这样东西叫 “小熊爱星圈” (Panda Love Star)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考试

要考了!还没读!怎么办?不想fail。只要pass。Lec1-9,Tut1-8,怎么读?救救我!Database = Death (More......)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assignment...

haiz,,,y so many assignment de?????????????? n next week wanna exam again!!!! t_t...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assignment…

haiz,,,y so many assignment de??????????????

n next week wanna exam again!!!!

t_t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流欣歲月》21

刊期:20008-08-23

~微服出巡~

我們尊貴的首相本月21日“微服出巡”,第一次搭電動火車,終于體驗乘搭電動火車和輕快鐵的滋味,以及感受當中的不便。

當天,堂堂一國之首兩度擠不進電動火車的車廂,這對我來說是相當“沒有臉”的事,首相哦,不可能沒有人認識,我也不太相信他沒有官員陪同(其實保鑣有在),大家就那麼“不給臉”讓他先上車。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我超愛你

喜歡你很久了
喜歡上你的內涵
喜歡上你的外表
再一次的喜歡上你那苦澀的味道
巧克力,我愛你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今天上课。。。

今天上Financial Accounting & Reporting 2的tutorial,
你一进班上,
看到了你的脸“黑黑”,
有点难过,
几时才能气消啊?

唉!
拜三再寄给你报告吧!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Last Weekend

Went to watch Death Race with Foo Foo.The movie is awsome!Must watch it if you guys haven.Bought 中国北京奥运福娃娃.
Just RM39.90.
Foo overnight at my house and we went to yam zou cha at 10 next morning.
Then we went to tesco and carrefour.
Bought honey star.Guess how much?
RM2 only!!So cheap because the expired date is 13th of Sept.
Took lunch at 寿司屋.
Ordered 泡菜火锅.Super YUMMY !!!!
Even my bf who hates kimchi also said very nice.
Back to home awhile then headed for summer concert.
This year summer was lao beh.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星期一 week 10 了

起床了,
是星期一了,
又过完一个星期了,
又是一个新的星期了,
时间过得好快,
来到了week10,
再多几个礼拜,
就要大考了,
噢!
压力又要来了,
脸上的豆豆,
又要长得满脸都是了,
又要熬夜了,

加油吧!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胖了!胖了!

自从上了大学,
离开温暖的家后,
体重就一直飙升,
原因呢?
因为在这里的生活,
吃饱了,
就坐在电脑面前,
睡醒了,
就跑去摸几下电脑,
上完课了,
一屁股,
又坐在电脑面前,
随着这样的生活,
再加上饮食都吃外面,
点了一盘炒饭或面类,
一定会吃完,
因为,
如果不吃完,
会觉得很浪费,
就应为这些原应,
再加上,
我没运动,
身体,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