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Smartcat 的头像

倒霉+不开心

开学两个礼拜了。。这个sem不容易读,很忙,感受到压力。。不知道自己能撑到什么时候。。

或许身边也发生很多事情,做什么都不顺利,做什么都做不好。。手机坏,功课做了忘记交,鞋也坏,走在路上都差点跌倒.....另外,失眠就算了,就算睡着也会做那些怪梦,每次都梦到很像resident evil的情节,要不然还睡到扭到颈项。(我没有在开玩笑,真的那么倒霉,我也真的不开心).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Wanted!!

My housemate. Named Eric, nicknamed dog (gou).

Me and my roommate too free nothing to do steal his photo and IDs and created this masterpiece.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GSC & Adidas

10 free tickets of "Speed Racer" from the newly opened GSC of Dataran Pahlawan.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我知道你现在很烦!!!

很多事情是不可以勉强的,尤其是感情的事,因为,勉强是绝对不会有幸福的,宁愿让它随着直觉而去,这样就不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伤害。
当感情出现问题时,记得,千千万万要弄清楚,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不要因为一气之下而茫茫地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这可是会造成更大的伤害喔!!!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我知道你现在很烦!!!

红楼阁来咯!!!这是一个让你能参与关于MMU的最新信息喔!!!而且你还可以参与所有的话题,还可以拿到阁币喔!!!累计多阁币的人还可以拿到奖品喔。。。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课忙~~~

屈指一算,我有一个礼拜没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吧!不好一束哦各位,因为最近小弟是真的没什么时间上网打post咯!今天小弟是上来告诉一下大家,可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部落格的更新次数会减少了!就因为我那难得的三分钟热度,我就决定打铁趁热,趁我还有那股干劲时,把我的课业搞好好来,希望可以拿到我有生以来的第一张dean list,也好让我的父母欣慰一下...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Just another day

Woke up at 9am and together with Feilou Tat, I went to Joy Chan Advertising Company for our Basketball Club T-shirt thingy.

Drove through a few other places before I can actually find the company office.

Asked her to come out greet us as she's having her industrial training there too.

Discuss some materials and designs stuff with the in-charge fella which I dont know his name until 11am then got back home.

Played 1 round of DOTA halfway and she asked me out for lunch so off I went.

Posted In
fungfung 的头像

升上大学的日子。¥。¥


不知不觉的,
这已经是我来到我的大学第三个星期了,
由于一直没那个心情,
所以就到现在才开始记载我的大学生涯,
嗯,
说真的,刚来这里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不爽,

Posted In
fungfung 的头像

疲倦的不是身体,而是那颗背负太多的小小心灵。。。


今天是雨天,天一直是恢恢的,
我很喜欢雨天,并不是它带有湿气,
而是我喜欢在下雨天沉淀我的思绪,
下雨天总能让我冷静下来,
并且能让我在笑闹的环境中,

Posted In
fungfung 的头像

小学时,小时候,。。。

我小学时,
是默默无名的,
是不起眼的,
是坐在角落边的,
是没存在感的,
是被老师嫌弃的,
是老师觉得差的学生,
是名字不会留在老师印象中,
是在麻将桌旁做功课,
是在妈妈喝骂声中赶功课,
每次我都会趁没人在家时把自己关在房间,
让眼泪慢慢的,默默地滑过我的脸颊,
静静地低泣。。。
因为我家有一些我很困扰的问题,
我不敢问我妈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