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hudxuan 的头像

慶功宴+無聊的一天

本來這一片應該是在星期一就要寫了,但是就是想不起那一天的情形
星期天,也就是盡show歌唱比篩种決賽后的一天
也是我上火到最嚴重的一天,那一天本來就在早上7點多就應該起床的
但是就是不想起床,又睡回下去,這樣拖拖拉拉就睡到了下午的2點才起床,
梳洗后,就到家附近的time square的書店看書,看到了4點多,
本來是想在那邊等到8點慶功宴一起去想用我們的努力和慶祝盡show成功的,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爬楼与人生

有 一对兄弟,他们的家坐在80层楼上。有一天他们外出旅行回家,发现大楼停电了!虽然他们背着大包行李,但看来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于是哥哥对弟弟说:“我们 就爬楼梯上去吧!”于是,他们背着两大包行李开始爬楼梯。爬到20楼的时候,他们开始累了,哥哥说:“包太重了,不如这样吧,我们把包放在这里,等来电后 我们坐电梯来拿。”于是,他们把行李放在了20楼,轻松多了,继续向上爬。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t_t

讨厌今天....快累死了.......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祝我生日快乐 - 温岚

MusicPlaylist

Posted In
x007x 的头像

perhimpunan

Nothing special happened on yesteday
so, i m lazy to write about it
 
then, lets talk about today morning
perhimpunan on friday
unusual, something special on today
 
today got pelantikan pengawas baru
and also pelantikan ALP 2008/2009
my name again.....penolong bendahari
 
i knew it days before
but i cant really accept it
it is juz so unbelievable and i tough job for me
a lazy person
 
anyway
teacher called my name
walk to the front of the stage
face to teacher
then teacher "bla...bla...bla...."
 
Form 3 got 4 ppl became ALP or AJK
olivia - penolong setiausaha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假期生活?!(也没有很迟啦!)

今天,streamyx终于都来了,
我们盼了又盼,望了又望的它终于来到我们家了!
我记得我们是开学前一个礼拜申请的咯!
今天已进入week 3的尾声了,终于……
感谢上苍!
thanks God!
阿弥陀佛!
哈利路亚!
alhamdulillah!

唉!
不过,今晚,整间家只剩我一个人,
孤零零的……
streamyx又西北慢的咯!
我上个google它logo都不会出来咯!
能上网blog是因为我一直refresh了不下五十次!!!!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新窝·心窝

又一个全新的部落

我的行踪暴露了 所以被逼关掉无名之地了

来到不明之地 再次展开了我的部落之旅

这里应该可以熬上一年半载吧

我不想那么快搬家

咳~

今天可说是很刺激的一天

血液循环的不得了啊

害我紧张到半死~

其实就是酱的

中午时分 斯吟打电话给我咯

还以为什么大事

哪里知道 听了那通电话

整个人都傻了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我回来啦!

哟!哟!
我又回来啦!
一个月没见,有想我吧?
没办法,没得上网!

今天,只有三堂课,应该蛮得空的,对吧?
不过,却是最早的两堂课(8点)和最迟的一堂课(6pm-7pm)
闲掉了~~!!
在tutorial,又被那个lecturer搞混!
他所用的方法算到的答案,和我们用的方法算到的答案有所出入,
一看到酱,“好学”的我当然会“不耻下问”啦!
但,那只东西又讲到不明不白的,弄到我很乱咯!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不够自由

我不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
我的一举一动也没有受到限制。。
我很自由,
却感受不到自由。。
换句话说,
我的生活过得很自由,
心却不够自由。。

或许心胸太狭窄了,
凡事太过死心眼。。
或许是心胸太宽阔,
反而超越了原有的度量。。
又或许什么都不是,
但已无所谓了。。

我试着为这颗心寻找一个出口,
一个自由的平衡点。。
我总是相信,
我一定能找到它,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倒霉+不开心

开学两个礼拜了。。这个sem不容易读,很忙,感受到压力。。不知道自己能撑到什么时候。。

或许身边也发生很多事情,做什么都不顺利,做什么都做不好。。手机坏,功课做了忘记交,鞋也坏,走在路上都差点跌倒.....另外,失眠就算了,就算睡着也会做那些怪梦,每次都梦到很像resident evil的情节,要不然还睡到扭到颈项。(我没有在开玩笑,真的那么倒霉,我也真的不开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