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慶功宴+無聊的一天
本來這一片應該是在星期一就要寫了,但是就是想不起那一天的情形
星期天,也就是盡show歌唱比篩种決賽后的一天
也是我上火到最嚴重的一天,那一天本來就在早上7點多就應該起床的
但是就是不想起床,又睡回下去,這樣拖拖拉拉就睡到了下午的2點才起床,
梳洗后,就到家附近的time square的書店看書,看到了4點多,
本來是想在那邊等到8點慶功宴一起去想用我們的努力和慶祝盡show成功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77次阅读
爬楼与人生
有 一对兄弟,他们的家坐在80层楼上。有一天他们外出旅行回家,发现大楼停电了!虽然他们背着大包行李,但看来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于是哥哥对弟弟说:“我们 就爬楼梯上去吧!”于是,他们背着两大包行李开始爬楼梯。爬到20楼的时候,他们开始累了,哥哥说:“包太重了,不如这样吧,我们把包放在这里,等来电后 我们坐电梯来拿。”于是,他们把行李放在了20楼,轻松多了,继续向上爬。

perhimpunan
Nothing special happened on yesteday
so, i m lazy to write about it
then, lets talk about today morning
perhimpunan on friday
unusual, something special on today
today got pelantikan pengawas baru
and also pelantikan ALP 2008/2009
my name again.....penolong bendahari
i knew it days before
but i cant really accept it
it is juz so unbelievable and i tough job for me
a lazy person
anyway
teacher called my name
walk to the front of the stage
face to teacher
then teacher "bla...bla...bla...."
Form 3 got 4 ppl became ALP or AJK
olivia - penolong setiausaha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 Liv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553次阅读
假期生活?!(也没有很迟啦!)
今天,streamyx终于都来了,
我们盼了又盼,望了又望的它终于来到我们家了!
我记得我们是开学前一个礼拜申请的咯!
今天已进入week 3的尾声了,终于……
感谢上苍!
thanks God!
阿弥陀佛!
哈利路亚!
alhamdulillah!
唉!
不过,今晚,整间家只剩我一个人,
孤零零的……
streamyx又西北慢的咯!
我上个google它logo都不会出来咯!
能上网blog是因为我一直refresh了不下五十次!!!!

新窝·心窝
又一个全新的部落
我的行踪暴露了 所以被逼关掉无名之地了
来到不明之地 再次展开了我的部落之旅
这里应该可以熬上一年半载吧
我不想那么快搬家
咳~
今天可说是很刺激的一天
血液循环的不得了啊
害我紧张到半死~
其实就是酱的
中午时分 斯吟打电话给我咯
还以为什么大事
哪里知道 听了那通电话
整个人都傻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38次阅读
我回来啦!
哟!哟!
我又回来啦!
一个月没见,有想我吧?
没办法,没得上网!
今天,只有三堂课,应该蛮得空的,对吧?
不过,却是最早的两堂课(8点)和最迟的一堂课(6pm-7pm)
闲掉了~~!!
在tutorial,又被那个lecturer搞混!
他所用的方法算到的答案,和我们用的方法算到的答案有所出入,
一看到酱,“好学”的我当然会“不耻下问”啦!
但,那只东西又讲到不明不白的,弄到我很乱咯!
不够自由
我不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
我的一举一动也没有受到限制。。
我很自由,
却感受不到自由。。
换句话说,
我的生活过得很自由,
心却不够自由。。
或许心胸太狭窄了,
凡事太过死心眼。。
或许是心胸太宽阔,
反而超越了原有的度量。。
又或许什么都不是,
但已无所谓了。。
我试着为这颗心寻找一个出口,
一个自由的平衡点。。
我总是相信,
我一定能找到它,

倒霉+不开心
开学两个礼拜了。。这个sem不容易读,很忙,感受到压力。。不知道自己能撑到什么时候。。
或许身边也发生很多事情,做什么都不顺利,做什么都做不好。。手机坏,功课做了忘记交,鞋也坏,走在路上都差点跌倒.....另外,失眠就算了,就算睡着也会做那些怪梦,每次都梦到很像resident evil的情节,要不然还睡到扭到颈项。(我没有在开玩笑,真的那么倒霉,我也真的不开心).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7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