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北体工 的头像

人性。任性。韧性

人性……
会让人变成任性
也会让别人坚强韧性

这是我是我活了20年
领悟出来的道理……

如果一个人继续任性与他的人性
我应该怎么做?
继续忍耐锻炼我的韧性?

或许吧
因为我也没法子改变他的想法和做法
或许我应该用“它”来取代“他”吧
因为有人字旁的那个还不适合用在它身上……
哈哈……
有点恶毒
可是……
这就是我现在的想法…………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人”看起来很简单很容易写

但是怎样看都看不出它真真的含义

好比说“坏”字一看就知道是不好的

而“不”字其实是从“x”演变出来的

但“人”却看不出它的个性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无题

冷 愁了之后就更冷

悔 做了之后就更悔

痛 哭了之后就更痛

酸 想了之后就更酸

愁 喝了之后就更愁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自己的想法

今天走着走着

突然发现

自己是孤单的

我仍然是一个人在彷徨着

希望越大

(More......)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11.44pm,这是现在的时间,我已经快要睡了,睡前突然想写部落格。“你”已经三天没上网了,我每天都准时上网,但,你却没出现。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每当你上线时,我却吱吱唔唔的,说不出半句话来。人类很奇快吧!!没有时特别想念,得到时不知如何!我的部落格都

11.44pm,这是现在的时间,我已经快要睡了,睡前突然想写部落格。“你”已经三天没上网了,我每天都准时上网,但,你却没出现。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每当你上线时,我却吱吱唔唔的,说不出半句话来。人类很奇快吧!!没有时特别想念,得到时不知如何!我的部落格都用华语著作,但你的电脑看了华语会出蝌蚪字。所以,你永远不知我在想什么。但,我还是希望有一天你能看得到我的部落格。听听我心里的话。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失去自我的世界

已过去生日的几天了

已过去生日寂寞的喜悦

对着日历看日期飞跃

看看过去的自己很残缺

憔悴的反映自己自身自灭

(More......)

Posted In
鲱鱼 的头像

To:斑鸠 (23/6/2008)

我在MMU的生活迈入第二个星期了。大部分的学生都已交到了不少的朋友,反观我本身却依然独来独往,顶多就只是和几个认识了几年的朋友去吃个午餐而已。有时候,我真的很搞不懂,为何我的交际能力会那么差。我没有办法像我的其中一个朋友,义强那样。 义强总是能很快地融入一个群内,并获得别人信任。不管那人是从什么地方来的、不论肤色、不计较种族,他就是有办法和他们达成共识。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今天终于有上课了

今天早上八点就到学校了,结果傻傻等了45分钟.....才有1个人到.....50分钟后才有人接着来..........闲啊好不容易才等到lecture来,但她一来就tutorial.....真是炸到,没上课就tutorial了....haiz~ 接着,好不容易等到下午的课.但lecture好勤劳哦,一直讲不停...讲到我都想睡了..哈哈最后,还以为能回了...怎么知突然有quiz...但我还是觉得今天才能体会到大学的点点滴滴.... 我也不知该写些什么了,%...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惊喜

昨天姐姐,管家和hong yuan回来马六甲哦,他们特地为了大家第一次从cyber搭巴士下来马六甲~说好在集合Jusco的,然后阿酷去巴士站接她们。。后来姐姐他们打电话来说他们自己已经搭巴士来了,没有看到阿酷。。这时每个人担心阿酷发生了什么事,也担心姐姐他们会危险吗。。。后来走出去时,就看到姐姐他们跟阿酷一起搭着手扶梯下来。。。我们被骗了Angry!!哈哈~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惊喜

昨天姐姐,管家和hong yuan回来马六甲哦,他们特地为了大家第一次从cyber搭巴士下来马六甲~说好在集合Jusco的,然后阿酷去巴士站接她们。。后来姐姐他们打电话来说他们自己已经搭巴士来了,没有看到阿酷。。这时每个人担心阿酷发生了什么事,也担心姐姐他们会危险吗。。。后来走出去时,就看到姐姐他们跟阿酷一起搭着手扶梯下来。。。我们被骗了Angry!!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