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Let's Sing Lullaby
I like the cold wind that blows through the side door into my room.
It reminds me that it is not yet the end of the worl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1114次阅读
Lethal
I sense a cancer growing in my mind.
I gotta kill it with electronic gu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63次阅读

Sunday
Sunday,relaxing time :)
Books,Files,Notes,
Bag,And..................................................
Sandwich~B-)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of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67次阅读
Just a theory
我时常都会看回去我学习Programming的这条路。
我怎么从第一个语言,学到今天的好十几种。
怎么从电脑学到电子学到网络学到Graphic。
从第一个Looping,慢慢地越来越复杂。
我时常都会以这个来鼓励我自己。
如果我今天能这样子学Programming,那我明天一定能用相同的方式学习Management、Financing、Marketing...
虽然这些对我来说仍然是空白一片,但四年前的我对Programming不是也很空白吗?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57次阅读
不禁

精神 是一種態度
態度 也是精神的一種
兩者 我們同時掌握 同時缺少 同時抓不到
我 不禁憂慮它將來的成果
就當作腦袋瓜是個黑白擴大無比的空間
抓一只好動無比的小猴子 丟放在裏面
它 不停的跳動 不停的走動 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
這 會是一個怎樣的情況?
我 不禁擔心起小猴是否停不下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i'm shirlee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68次阅读

ほうき星
天天似乎都很清闲,今天却为了赶出 R&C 的文章“忙”了几小时。这时才来找资料,看网页、打稿都是累人的工作,进度很慢——份内的完成不到一半,就不干了。《ほうき星》是动画《Bleach》的第三首片尾曲…… 虽然不明白歌词却喜欢听。总是爱上日本动画的片头片尾曲、插曲,大概是 J-Pop 对我有不低的吸引力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冥狼星 · 殒落
- 浏览原文
- 908次阅读
2010 地球一小時
-->
* PCK: Support Earth Hour 2010 – 8:30pm, Saturday 27 March 2010!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k Chek Kia 的生活日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9次阅读

贪吃的后果
好久没来这里了。 没什么大事的话,我想正常人都不会想来这里。
之前去槟城吃太多jap pa lang又加上迟睡,肝火上身,结果肚子不舒服。回到家乡,情况的确有好转。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让大夫看看比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