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akitakeshi 的头像

秘密

Secret..
心中的秘密。。
连心都不肯告诉我他的秘密。。。
我怎么要把我自己变的快乐。
我忍了大风,把一道墙放在他们前面。
无法。。。 简直无法。。
无法让你们知道。。 无法让你们快了。。 无法让你们满足。
渐渐的。。。 我需要的爱。。 已近冷诺了。
真的需要你们两个。。。 太远了。。 太远了。。
我不能变成完美的人。。。
我不能。。。 我只是尽我能力。。
我不是超人。。
有时,很多加减乘除。。 在我脑海里。。
游来游去。

Posted In
Steve Tay 的头像

第四期:Advertlets (测试中)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心靈驿站] 女人.男人

在噗浪裏頭與友人談起女性,男性課題,小澤自己也深思,其實到底是什麽一回事呢?

根據聖經,神爲了為亞當作伴而創造了夏娃。這個是聖經所言~

在現實裏,男性應該與女性和平,平等的相處。也許構造上女生與男生不同,也許男生構造上比較強壯,可是兩個還是一摸一樣呼吸着的生命体,不是嗎?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While Procastinating

荒废了我的吉他太久,甚至已经忘记掉我有这个本领。

想一想至少我也曾经苦练过两三年,没理由这么容易忘记。
所以我抱起了吉他,重新寻找遗失的片段。

我想,是时候向我音乐天份很低的这个部分宣战。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小記

最近的事情讓我的心情蒙上了一層陰霾,也看到很多人都只會看缺點不看優點的眼光,但是問問自己有優點過嗎?我自己也不知道了,經過幾天尋找治療師發瘋了之後,怨氣是吐了,但是心情還沒完全的沉澱下來,所以決定為自己放一個月的假期,這個假期裏面試著去忘記和揮去陰霾,但是一個月後的答案結果如何,我還是會回來繼續生活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再游槟岛

最近的心情很低落。种种不快乐的事情在发生着。可是,我现在不想把不快乐的心情散播给大家。毕竟,我部落格的其中一个宗旨就是让大家看一个平凡的女生如何享受她的生活。放心吧,假如我真的很不快乐,压抑不住了,找不到人诉苦了,我还是会把伤心事宣泄在部落格,向大家大吐苦水。原本没打算更新这篇文章的,可是想了想,我觉得这趟槟城之旅是我大学生涯中美丽的回忆,所以才决定放些照片在自己的部落格,留个念。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Life is short

The thing about life is we always achieve something from nothing only to realize that the particular achievement does not anyhow seem meaningful than to have a nice meal when we feel hungry or to have a warm bed when we want to sleep.

Sometime, we sacrifice the fundamental of our need to obtain a bonus or extra stuffs.

It looks good to be successful only if you have a better idea to achieve it.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心靈驿站] 活着並不是爲了生氣

這次由太皇太后來解釋生氣的故事給大家聼...

大家是否常常爲了丁點兒小事而生氣呢?
我們打從出世到離開都不是爲了生氣而來的,何必讓非我們的時間去生氣呢?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自言自语

Sometime, when I dig deeper into my soul, I see you.

你贪婪地住了好久、好久。

Posted In
Steve Tay 的头像

第三期:Adgitize日益广告公司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