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SHiR 的头像

tamagotchi

只是最近胃口欠佳

走到那熟悉的麥當勞 點吃了一份屬於兒童的 Happy Meal

還附送了 Tamagotchi 系列

隨意按下一個鍵鈕就會發出生日快樂曲子的 Lovelin Live



逐漸邁向老化的 old folk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理智,要用在对的事物上

只有完全没有情感的人,才有资格以理智的道理批判他人不理智的行为。
否则,一切的言论都属荒谬。

据我所之,这样的人不是不存在,就是已经达到高度自我机械化至非人的境界。
既然不是人、是机器,那更不必要批评人。

所以,我尽可能地提醒我自己。
不要浪费时间批评别人。

时间,要花在价值创造上。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婚外情

三月七日 (星期日)

星洲日报报导本地名导演梁智强婚外情的消息。

一至以来,我对梁智强导演的戏都一至好评,很有家庭论理,教育性,尤其如 “小孩不笨”,“孩子,快跑” 等。

不过自“钱不够用2”后,他拍的电影的主题比较和社会问题有关联,而我觉得拍的有点“无理头”。我不懂得欣赏这类电影。

今天,我要谈的不是他的电影而是他的外遇,一个破坏美满家庭的祸首。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如果我喜欢你

如果我喜欢你 我一定会尝试了解你的一切

如果我喜欢你 我会去听你爱听的歌 看你爱看的电影

如果我喜欢你 我会常去游览你的部落格,面子书

如果我喜欢你 我总会在MSN看你有没有在线上

如果我喜欢你 我会偶尔发则简讯给你 然后满怀期待你回复的短信

如果我喜欢你 我在无聊时 总会看回你曾发给我的短信

如果我喜欢你 当我在沉默发呆时 我就在想着你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To be complete tasks.

Some to be complete tasks for me in this year 2010~ 

  1. Transition lens specs RM500+
  2. Polaroid sunglasses RM350+
  3. Tint car RM650+
  4. Aircond for my room RM1000+
  5. Carpet for my room RM200+
  6. HTC Legend RM2200+

Total around RM5000 projected spending within this year!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Can't get inside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all thinking.
i really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all are doing.
This suck!!! suck to the max!!!
how come i can't even feel you all as part of the family...
all i need is just you all are part of the family.
just simply feel... why i can't get it... why am i trying so hard for it.
everyday i can't help to bring out my bad side,
scolding shit, and all the bad

Posted In
Steve Tay 的头像

第五期:Nuffnang 马新部落客广告贴 (值得贴)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转载《不是男朋友的朋友》

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你们可能相爱过,你们也可能喜欢着彼此,
但是,为了什么原因你们没能在一起?
也许他为了朋友之间的义气,不能追你。
也许为了顾及家人的意见,你们没有在一起。
也许为了自己的前程,她没有要你等她。

也许你们相遇太早,
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More......)

Posted In
cherylkua 的头像

X 倍

我盡可能的讓自己享受在雪糕的甜中
沒有冷
也盡可能地說服自己現在踩的痛
是因為沒有一雙好的鞋

都隻是心理戰術而已



(More......)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标题』

《犬夜叉》,几乎快把大部分的剧情都忘了……先前从朋友那里得到“情报”,在迅雷上有《犬夜叉》的动画,已经蠢蠢欲动;却因为过去对迅雷极差的印象一直没有付诸行动。两天前“忍无可忍”,总算下载了『迅雷看看播放器』。安装后才知没有我想象中的广告、没有发现恶意代码、界面好看、功能看起来也不错。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