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id of the
Mid of the July was here to say HI to everyone on earth! What's up everyone with the interns going through? I bet you guys miss the schooling life in campus that much, so do I~ LOL
Interns was so far so good and I really do hope that the time can just put up some speed so that it can be ended earlier. The boss was somewhat too harsh in some particular *fXXXing* stuff, but he knows that I would not obeyed exactly what he said so. You just gotta know your boss much more and learned to absorb those benefited advice and ignored those damn brain-washing stuff.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33次阅读
是时候为国阵盖棺
这个星期
闹得最为沸腾的新闻莫过于是赵明福的离奇坠楼身亡
虽然与他素未某面
但对于赵明福之死
打从心底话,没有带有虚伪或夸张成分
我确实有种说不出口的心酸和感慨
这件事,发生在反贪污会的大厦
发生在那吉上位的第105天
无疑,那吉遭受了重重的挥头一棒,打得他体无完肤
回顾那吉上位的第100天
宣布了几项重要的改革措施
最为显著的莫过于开放一部分的经济政策

蚂蚁二周年有感
还记得以新生的姿态第一次参与蚂蚁在ikopi的聚会开始,我从虚拟的世界里跳了出来,参与写blog以来的第一个博客聚会,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37次阅读
就是喜欢

天啊!这架相机也太好看了一点吧!
Olympus PEN series E-P1
虽然我还没有找出它的details,但是我和他是一见钟情
现在把它放在desktop wallpaper,日日夜夜都可以看到它了!
有没有人认识我的新宠?
谢谢媚华的介绍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64次阅读

安息吧 , 明福兄
[ 赵明福 ]
一个这几天来占据了我国各大报章头版版面的名字.
为什么 ?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 真相是什么 ?
我想 , 举国人民如果还爱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话就应该得知道.
至少 , 尝试着 , 试着去知道.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8次阅读

不可以忘記
今天,是趙明福出殯日。
從他被發現墜樓到辦完喪禮,我都沒有去看到他最后一面。
以為今天出殯日,我還有機會去跑這一趟喪禮,結果沒有。
很遺憾。
我不認識趙明福,沒有見過他,但從他離奇墜樓身亡后,發現這是不可以被忘記的事件。
因為,這不只是關係一條人命,它關係的是每一個人,也考驗著馬來西亞政府、最具代表性的執法單位與所謂“廉正”單位的公信力和它本來應有的神聖的責任。

Ho Jiak Sunday
Yesterday was Sunday, also my family makan makan day! haha
We ate a lot of "yummy yummy" yesterday. In the afternoon, my eldest brother feel like eating the Serdang Old Town "white chicken" (or they usually called it Hai Nan Chicken)
This one is my brother's favorite since his university times~ Well, we kind of like it too because the sauce is so special~ blend of ginger and chili padi~ just nice to eat with the chicken.

KTAR Convocation 2009
这两天(星期六及星期日) 我到 Wangsa Maju 那区去见 sayang。 主要是出席她妹妹的毕业典礼!
星期六我们在KLCC看了哈利波特后就送他们回去(她妹妹的Condo, Melati Utama)
差点迷路,可是最后还是安全的抵达~隔天我就一大早出发朝向Wangsa Maju。这是我第一次从家里出发到那里~大约是40-50分钟的车程~(也是担心迟到,所以提早出发)
还好,一路都很顺~ really have to thank Google Map~ very accur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