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leehong 的头像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Yeah! Yesterday was the big day for transformers fan (though there are already few shows in some cinemas on Wednesday) But still the official date is 24th! And it's super crowded!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movie to be on screen for such a long long time~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跑跑跑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来纪念如此美好的一天




:: 当年唱遍大街小巷的“跑跑跑”

包伟铭《跑跑跑》

跑跑跑 向前跑

经过小巷和大道

跑 跑跑跑 向前跑

困难艰难脑后抛

跑跑跑 向前跑

珍惜一分和一秒

跑 跑跑跑 向前跑

目标就在不远了

哈 不怕困难不怕跌跤

哈 因为前景无限美好

哈 只要努力幸福來到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父亲节快乐~

写了一篇给妈妈 , 总不能漏了爸爸那份吧.
虽然迟了点 , 但是总比没写的好.

今年的父亲节我的老爸应该过得很快乐吧..
因为家里的两个糊涂蛋老妈和老弟以为上个礼拜就是父亲节就傻傻带爸爸到西餐厅去庆祝.
结果当妈妈手指 Menu 上的父亲节套餐时 , Waiter 就说今天没有 Offer.

老妈眼睛大大看着那个 waiter..

" Eh , 做么没有这个 Father's Day Set 的 ? "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享受

在部落格失蹤了十多天,我沒有去哪裡,也其實每天都在上網。

只是,最近相當忙,少跟別人網聊,也沒有寫部落,只是查查郵件,然后走走看看一下朋友的部落,還有補腦的部落。

回家上網時,是在追戲。

韓劇。。。權相佑。

今晚會看最后一集,這一個月來看了兩套戲而已,不算多,而且也略嫌慢了些,所以基本上還沒有到追戲追到緊緊的程度。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車太炫貼紙.收到了

參考 車.太炫-貼紙送光光

之前爽爽的在小澤自己滿欣賞的部落客-車.太炫那兒留下聯絡地址,因爲這樣就能得到一張車貼紙~ 在星期六,小澤就收到了, 因爲最近一直被工作問題纏身而延遲到現在才分享這個喜悅~

一早上走去郵箱看看,就見到這個淺褐色的信封,心想“應該是車的貼紙了”,打開看看,果然是~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来来连接


* PCK: Come link me! Link me! XD
Special thanks to Amanda and mrHan for hosting the flash files.

Link Badg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遙遠過來的熊熊の結婚明信片

小澤的前上司(長峰先生)和山岸先生過來馬來西亞公幹,長峰先生給小澤帶來這張明信片~


熊熊新人~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張的,

五月的,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I'm No Longer Qualified

至少不是我第一个将华文学会新会员卡的设计曝光的!是她是她。哈哈
不过感谢她为我做小小的广告~
其实非常荣幸自己的设计被他们选为最新的会员卡。
希望他们的会员登记日会顺顺利利的进行并圆满结束~ (今年的会员最好的福利就是有个能干的美女主席。哈哈)
其实最遗憾的是,我没有办法拥有自己设计的这张会员卡~
希望以后会有X-会员卡~哈哈,听起来也是蛮炫的~ "X-card"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我的音乐故事…

前几天在看星光5
主题为“我的音乐故事”
这几天上课朋友都在讨论~
因为这主题让很多人都流泪
因为大家的故事都不同
大家的故事都很感动~
如果说要我唱出我的故事~
如果说要我述说我的遗憾~
我会选择什么呢??

在今天之前我应该选不出
直到我发现了这首歌
一首旋律普通
但却让我牢牢记住的歌
一首歌词简单
却句句打中我心里的歌
由一个偶像团体演唱
以前就有听他们的歌

Posted In
Ed 的头像

不是

我想說,
上一篇的意思不是不寫部落了啦 -__-
我還是會繼續記錄有趣的事情 繼續繼續的繼續… =)
所以謝謝那些留言的人以及私底下在Msn問候我鼓勵我的人, (雖然感到有點莫名其妙)
我沒有在什麼所謂的低潮期~ (誠懇點頭)
只是因為當時想要靜靜地坐下來思考一些事情 一些道理,(卻沒時間)
所以才有感而發~
倒是因為現在很忙 考完期末考好像比期末考前更忙的那種忙
忙著幾天幾夜在剪接 日夜顛倒的在剪接
雖然還是有在某幾個中午睡了再睡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