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Yellow!不老的传说!
我记得七八年前打Starcraft的时候,我时常看到Slayer_Boxer和Yellow以及OGOGO的Replays。
那时还不懂Starcraft,所以就算觉得很好看,也不是真的很明白。
后来才知道那个年代的Starcraft是多么地有趣。
总是有人尝试新的Build,疯狂的Strategy。
什么Nuclear Rush、Parachute marines、SCVs Rush,应有尽有。
虽然现在的Starcraft已经进化得很厉害。
越来越多高难度的动作,越来越技术性的Build。
但总是少了那种非常夸张的感觉。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11次阅读
在称赞你儿子的同时请不要损别人的孩子笨

不要一直称赞你的儿子几厉害几聪明好吗?
不要以为你的儿子是读Foundation就是聪明的
而其他人的小孩读Diploma就是笨就是差的
也不要一直说你的儿子的电脑有多厉害
在现在的21世纪,全世界的人都会用电脑(包括老人与小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0次阅读

The Recent Me..
I've been lazy to update my blog...Hmm...yup...no mood i think..Hehe...xpAnyway,New sem started again...!!finished foundation studies..Finally i'm now in beta year luu...However, it's gonna be a different year for us..everything seems to be tougher... (i think so..)And lotsa things are changing...different...Hmm...but i'm gonna used to it..^^The first day i went to class it was really strang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795次阅读

Happy PaPa's day~
First of all, I would like to wish all the daddy in this world a very great great great HAPPY FATHER's DAY!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0次阅读

沒化妝的貓和不吃薯條的兩個人

培風校慶,忘了是多少週年,
也是第一年三個校長要下台,
找到適合人選後就轟動退下。
說遠了,這些都跟我不相干。 :x
幾乎近一年沒見面的蘋果,
今天總算我們好好聚一聚。
邊談邊笑邊晃,
進出一間一間
挺古怪的教室。
出乎意料的,在玩著遊戲的時候,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咸鱼与倔强的摇滚日记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00次阅读

找一天,給他下巴脫臼!

>>>>>>> 惠姍的獅子,狂野派的。

>>>>>>> 被鳥隆糟蹋後的斯文派~
我不是暴力派,
卻寫出暴力來!
第一個中這一句轟炸的是老人,老不死的人;
第二個中這一句轟炸的是鳥隆,嘴賤死的人~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咸鱼与倔强的摇滚日记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3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