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leehong 的头像

A Day Trip to Hotel Istana

Yesterday, I accompanied my dad went to another shareholders Annual General Meeting.
The meeting was held at the Hotel Istana, Raja Chulan. Actually it is just opposite the Crown Hotel (where Maybank held their EGM last time) So, as usual we prefer to travel with public transport. Early in the morning, 6.30am, I already woke up and took my breakfast. (ready to depart for the meeting which was scheduled at 10.30am)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有些人

有些人,
说话总爱用肯定句
“那个肯定是这样的”
“绝对是那样,我保证”
“相信我好不好,是这样的,不会错的”

这样的人这样的用词
我不知道别人会有怎样的看法
不过说真的
我个人不大喜欢

小小开始,即使到了现在,我都是心直口快。
“哇,很难吃”
“啊,很丑”
一直到有一天,爸爸说,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从何吃起?

Pubosheng has an engineering problem.

他的肚子是无底洞。
所以他必须在午餐的时候,尽可能地在经济饭店用饭粒和素菜把那对他来说小小的盘给堆到山一样高。
尽管这样,这也只是开胃菜而已,他说。

但每当他盛完了菜,还了老板钱,把那座山放在桌子上的时候,他面临了一个工程问题。
“我应该从哪里吃起咧?”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Hannah Montana - The Movie

昨天晚上无所事事,所以就约了二哥一同去看电影~
反正之前在 Media Prima 赢取的电影固本一直放着没用~
(也许因为是 Hannah Montana 的免费戏票吧~大家期望不大)
可是,若不看就更加的浪费~所以就抱着消磨时间的心态去看这部电影~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爛天氣

有時候太陽在曝曬
有時候涼風在狂吹
有時候細雨在飄揚
有時候煙霧在纏繞
這就是馬來西亞現在的”美麗”季節

自求多福
少出門 多喝水
少講話 多吞口水
少廢話 多在論壇灌水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夏天
努力喝水把病菌狠狠淹沒

【 星期三到星期日是我們的周末 (: 】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隨意隨筆] 二十九個年頭,在幹嘛~

像小學寫作文一樣開始吧~
“二十九年前的今天,有位寶寶在馬來西亞的某一處來到了凡間(煩間).... 然後.... 後來....”

哈哈哈~

對啦,今天是小澤的生日~ 人真的不得不認時間過得快,轉眼間這是第二十九個慶生了。自己昨晚在想,怎麽這麽快呢... 看着自己當年一嵗的照片,原來相片都開始發黃了,畢竟已經是保留了二十九年的歷史圖片,也許有一天馬來西亞會有一間“小澤の紀念館”的話,還能用得着。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CL2,祝你一舫风顺


* PCK: CL2 is departing to Australia for 1 year working holiday on 9.40am, 21 June at Changi Airport. May you have a wonderful trip.

Posted In
Ed 的头像

黑色星期二

為了寫下這一篇,我等了一年。
所以即便現在已經超過二十六小時沒睡覺,我還是要把這件事記錄起來:
天殺的黑色星期二,永別了~!
永別永別永別永別了~~~!
從我去年九月踏入台北的那刻,
就開始面臨的超級星期二,瞧瞧那第一學期以及第二學期的時間表:
星期二 Tuesday
08:00-10:00 | 劇本寫作
10:00-12:00 | 電影理論
13:00-15:00 | 電影攝制實務
15:00-17:00 | 聽覺傳播
17:00-19:00 | 專題研究(三)

Posted In
爱恨情仇 的头像

开学了...

开学了...
在放假的这两个星期
皮包真的大出血
在jusco看到一件外套很漂亮
结果我就买下来了
去到mp看到一件粉红+黑的线条sweater
真的很不错
不过在买之前一直犹豫要买3粒钮的还是6粒钮的
最后还是买了6粒钮的sweater
除了这2样我还买2件t-shirt
有一件是我一直想要的body glove
刚好那天有70%的折扣
哈哈...
这的赚到...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Digitalized Nostalgia ( part 1 )

爸爸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带我们一家到处去游玩~
很多地方其实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已经去过,可是都没有印象了~
(就好像熬云山庄,其实也是小时候去过了;但迎新就好像我的第一次)
其实那时的我们真的很幸福,可惜我们太小了,不懂得珍惜~很多回忆都忘记了
还好,爸爸除了喜欢带我们旅行,他也喜欢为我们拍照~
还好爸爸有这样的喜好~我们现在还可以看见很多以前去过的景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