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燕燕 的头像

despair~

Came across some photo at a website... sharing it out to all~

^^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despair~

Came across some photo at a website... sharing it out to all~

^^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AUTOSHOW 2009·STARTS THE ENGINE


ENGINEERING SOCIETY筹办的AUTOSHOW
终于在MITC顺利举办
一班朋友
借这机会到当场走走看看


SIVLIA S14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Happening Wednesday ( climax )

来到了星期三的高潮!就是晚上我们出席了Pheili 的生日晚宴~
我们到哪里庆祝呢?不是北京楼,不是北栈,不是好世界。。。。是我第一次去的夜来香海鲜店(肥嫂)!就在Wings Cafe的附近,位于Melaka Raya。
这次的晚宴得好好的感谢我们的寿星,Pheili。我们真的吃了一餐丰富的晚餐!
听说这里是马六甲最好吃得海鲜饭店了~(真的不错,可是我觉得价钱应该“非凡”)
她这次请了两桌人。另外一桌是她弟弟的朋友(北部的朋友)。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后来怎么了~

分手了,后来怎么了。。。

这一次,心里有些交瘁。。。宁可在沙发失眠。。。在等待门响,那瞬间。。。

挥不去,曾经那些画面。。。付出得太深遥如何忘情。。。沉醉的夜空突然下起一场雷雨。。。。

宁可我看不见是梦还是清醒。。

若然是梦,可否让我清醒。。。。。回到原点你留着我在怀里。。。。是多么的清晰。。。。

可是后来怎么了。。。是什么改变我们?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酒精

酒精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酒精

酒精是一种很奇怪的化学物品
它在化学实验室出现
也在人悲愁的时候出现

很久都没有喝酒了
一方面是自己没有很喜好这杯中物
一方面是家里没有喝酒的大人
一方面是酒还蛮贵的

昨天跟一群兄弟姐妹们出去
很久都没有跟他们一起出去癫了
昨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昨天的我
被阿南冠上了一个很特别的新词
"EMOER"
什么是emoer呢?
情况是这样的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Happening Wednesday ( part 2 )

续上一个帖,我会继续分享我精彩的星期三!
上个帖最后一张照片因为被我编辑(PS过)而变成有点不合逻辑。
现在就正式公开真正的照片!

原来原图是这样的!

继续我们精彩的星期三,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Beautifully Imperfect

这应该是我看过最感人的三分钟。
虽然已经大概猜到她会说什么。
但仔细地想一想。
对呀,这就是爱。

爱就是这样。
因为这是写在现实里的爱,不是写在书本里或大屏幕上的。
每个人都因为不完美而美,因为不完美才是真实的。

丢掉童话故事的情节吧。
珍惜生活里的每一小件事情,就是人生里最大的财富。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一聲簫,一段古箏旋律,勾著我,遇見你~`

photo by ashi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