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Being too comfortable

Whowe, it's time to go further.

Stop bullshitting your high tech ideas.

Your current business comes from a damn stupid idea and you do it with first class execution.

So why stuck at dreaming up first class idea only to end up with third class execution?

Move on.

You're not Mark Zuckerberg or Larry Page.

Let's start with a damn stupid idea again.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The other side of Capitalism

[link] The Creative Monopoly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热爱竞争的人。

一旦每个人都在抢着追求同一样东西,每个人所付出的代价将会更高,所得到的也将会更少。

因此我选择性竞争,“值得”的东西,我追求;“不值得”的东西,我压根儿不会去理。

工作如此,人生亦也如此。

往往选择去探索他人从不探索的领域,收获将更大。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Comic 河童求雨歌 1
 Comic 河童求雨歌 2

Seriously, I'm soooooooo sick of rain!! 到处都湿嗒嗒地,只有待在房里才是最舒服的。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Travelogue] 猫之国度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吾辩之旅

第十三届全国大专辩论会,我梦想中的舞台,不小心让我登上了。这次赛会很对感触,让我回忆起刚辩论时,刚开始打比赛时的事。虽然,我无缘正赛当个结辫,但是容许我再此为自己的至今的辩论生涯作个小结。

Posted In
pekchekkia 的头像

憂鬱星期一

越眷恋假日的人,越觉得星期一更蓝。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Travelogue] The Jewel of Mekong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那些年,我们都在干嘛?

有种故事时常会出现。

就是在毕业若干年后的某次同学聚会,就会出现一个叫做X的老同学。
当每个人都在互相羡慕彼此工作环境,或者讨论另一个同学多赚了几百或几千块薪水的时候,这个X同学就会让这些话题显得微不足道。

因为他赚的可能是上万块,或者月入十几万、百万、千万...

每同遇见这样的X同学,你或许都会问问自己这些年都在干嘛?
难免还是会自嘲了一下。

人生就是一场又一场的俄罗斯轮盘。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20/4 侍/さむらい

20.04.2012 Samurai
Samurai Drawing
每日一画其实并不困难,但很容易陷入形式上“为完成这每日的功课”、“为画而画”的陷阱;也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忽略其它也相当重要的事情。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记得

记得

记得……你自己是一个普通的人

记得……这个地球不会因为你而转慢一点

记得……你不是无可取代的

记得……你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