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leehong 的头像

灰色

Posted In
babyville 的头像

++ Burn Me ++

話說姑娘我在上个星期二可真相当地精彩呢

中午去 Ixora Foodcourt 吃午餐      呼     整个太屌了

跟Wei Ling讲话吃饭    讲到一半

EH?!?!!

怎么突然桌子跟我平高啊?       大家都变得好高噢...zok zok zok

我坐在地上耶!     我从椅子跌下来     屁股整个坐在地上 打坐方式太优美了啦

我跌到!

我跌到!
 

我从椅子直接跌坐在地上!!!!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蜕变

经过了大概2天的时间
终于把这里给打理好…
我的部落搬新家咯!

这意味着
我的新旅程将从这里开始
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意味着
我从这里改变我自己
让自己蜕变成让大家欣赏
不被讨厌的自己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快点闪开!把你弄脏就不好了!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看到你的嘴脸就想吐了!

我要吐了!

我要吐了!

你早已被我看穿了!

不用对我假笑了!不用对我扮伟大了!

不说不代表妥协了!只是让你好下台罢了!

你的一言一语一缅一笑一瞄一眼一举一动一摇一摆

我都心里有数

照妖镜都省了

X-光片都免了

因为 你完蛋了!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

这几天,大考将临的压力,分担无法把我激起,却让我更加堕落,终日沉迷于游戏当中...即使打机打到显了,也不会想读书,甘愿浪费时间在那搜索一些有的没的,过后再回去打机...过后叻,就颓颓废废酱到四五点才睡觉....起床又继续这种无聊的生活,我的天啊!!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做?谁可以跟我讲怎样才会让自己读书?怎样才可以有毅力一点?不爱家里的坏孩子很烦恼....

Posted In
fungfung 的头像

Paradise##

i'm very talkactive...
like to act ...play play ..
reading is my hobby...
i like history of rome,maya,eygpt china....
i luv tat...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故事[updated一点点]


1.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补上一个谢谢

谢谢酷似美(coursemate)们静悄悄的给了我一个生日的惊喜。
谢谢范妮的精心准备,这次的鸡肉很好吃,面也够咸
(记下来,下次再搞BBQ我就记得我说过了什么评语:P)
谢谢大家那么忙的时刻还做那么忙的事情
哦,还有很努力做工 很多东西要做 忙到要死了的大姐
还有珠珠,还有玲玲,还有没有脚尼克和他的爱人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Two colors of me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失眠

已经三更了,
但却精神的很。。
因为,
再过三个小时,
就启程回家了!!
兴奋!!!

午日的级考,
总算过了。。
很糟糕,
让师傅失望了,
对不起。。

晚间,
往年补习老师家火锅,
热闹极了,
食物也一级棒!!
可惜吃得不多,
因为已吃过了午餐。。

回到家后,
觉得悠闲得很,
便下载了历年会计考题。。
一个头两个大。。
会计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