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xinling 的头像

體力透支

說體力透支,其實還不至于那麼嚴重。
只是,累就是累,不過還是可以上來寫寫部落格。

本來應該早睡的,只是為了吃藥,所以遲點睡。

遲些吃藥,是因為還在喝著我的普洱茶,大約一小時后才可吃藥。

那個普洱茶館老闆其實有跟我說過,喝普洱茶吃藥並沒什麼衝突,只是如果擔心的話,就茶后一小時才吃藥。

我吃藥,是因為喉嚨痛。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失眠的夜~~~

明天就考试了,因为睡不着,又不想读书,压力又很大,所以索性今天就不睡了,上来打打颓废一下....专辑介绍一下:周杰伦的"魔杰座"...很棒哦!!心情不好的最佳陪伴!!"失恋的青蛙"曲风很轻快,听了会让人跟着它的音乐打起愉快的拍子;"稻香"是这张专辑的主打,音乐很温柔,感觉很温馨,赞!!!"红楼梦中","达芬奇的画布","从新爱",都是很棒的歌曲哦!!大家要多多支持一下哦!!顶!!!!!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没有意义的礼物

一份没有意义的礼物
没有任何送出的意义
一份没有意义的礼物
带来的是无数的感动

即使我早就知道
它带给我的还是感动
不善于表达
告诉你我不喜欢
其实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

他第一份送我的礼物
也是一份没有意义的
今天你也做一样的事
他送的是一件牛仔裤
你送的却是一条腰带
难道这又是一个巧合吗~
我不敢去想
你就是你
他就是他

Posted In
hseinhsein1314 的头像

繁忙~

最近忙温书,没时间写写部落格,生日要到了,第二天却考试,所以没有庆祝咯!

她的生日也快到了,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庆祝,头痛中!

好多东西一次过飞来,哎呀,决定了,读书先~

其他的是考完再说吧,就酱。

打我吧。。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入侵者,来势汹汹

据说太平不再ulu
老子我满怀期待
骑着蜗牛
千里迢迢赶回乡查证
(怎知一骑就是两个月半)

果真,短短两个月半的时间
现在的太平已非同凡响
这里的kampung gin na
年纪轻轻,就有机会去
Old town white coffee
Starbucks
Sushi King
Noodle station
享受世界,带女朋友去lansi lansi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回不去从前

曾经我们说害怕,
所以选择放弃。。
因此断了习惯,
因此不再联络。。
从此,
我不敢再想抓紧些什么。。

曾经抓不住的,
原来未曾放弃。。
正当我坚持下去的当儿,
付出了的感情却被退回,
被遗弃在废墟里。。
从等待回眸,
变成等待腐朽。。
心还没碎,
泪却已干枯。。

犹如预料到的结局,
命运始终兜转回来。。
只是。。
曾晾出去的感情,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无知”造就“单纯”变成“白痴”

有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无知
有时觉得自己原来那么单纯
有时觉得自己是多么的白痴

人家一句的笑话
我可以当成对我的承诺
更死死守护着
人家无心的言语
我可以当作给我的答应
更期待的等着

原来一切都是因为
我的单纯
我的无知
我的白痴
因为这一切造就了我的希望
更期待着实现的那一天

不是诚心诚意的东西
我选择不接受~
就让一切从没发生过
就让一切抛诸脑后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原来我……是幸福的

原来~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有不放弃我的家人
因为我有陪我长大的朋友
因为我有现在的一切~

原来~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不曾吃苦
因为我不曾被鞭
因为我不曾挨饿

原来~我是幸福的
因为有疼我的爸妈
因为有爱我的兄姐
因为有关心我的亲戚
因为有包容我的朋友
因为有离开我的你

原来~我是那么的幸福
谢谢带给我幸福的人

Posted In
SaMnJJ 的头像

改变...

不知不觉,
十月又到了!
4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过了这个大考,一个学期也要结束了。
回想起当天刚刚入学的样子,
对与一个刚到的陌生之地,
什么都不懂,那时的表情和心情,
想一想,
还有点觉得好笑。
嘻嘻~

虽然,
时间过得真快。
可是,问一问自己。
在这段时间里,
学了些什么?还是...
全都白白浪费了?

不~
在这段时间里,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考试要加油!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刚才乘着有空,做了这个
哈哈

哇!!好大!!
酱才有震撼力嘛
就当作送给所有正在准备考试的家伙
(都不知道有没有人要。。=.=)
哈哈

图片网路语法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