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累
终于盼到了,
可是却有少许伤心。。
开心,
是因为可以回家。。
不开心,
因为刚才的管理科不会作答。。
有点失落。。
这是我最拼命的一科,
假期里,
牺牲玩乐温习,
牺牲睡眠时间温习,
昨夜根本没办法入眠,
也通宵温习。。
背!背!背!
马来西亚永远都是“背多分”!!
纵使我最紧张的会计科较早考,
我都在两天前才读,
可是读了那么多天的管理科,
愿望…
今夜我望向星空…
锁定了最亮的星星
对它许下我的心愿
我希望~
你帮我确定我的幸福
让她知道我多在乎她
让她了解我对她的心
让她清楚我内心深处
我希望~
你带我回到过去
回到没有烦恼的从前
回到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回到我们开心的过去
我希望~
你给我一个魔术先生
让他变走我的烦恼
让他带走对她的感觉
让他带给我无数的欢笑
星星啊~
朋友,没关系,请放心
现阶段的我们
正处于前无去路,后有追兵的局面
面面开打,让你痛不欲生折腾致死
敏感阶段,又有人抛出一道有趣的问题
“为何你首选药剂?”
我顿时又陷入惊慌
我想,sem3的我是时候给你一个比较合理的答案
朋友,请原谅我那不寻常的慌张
这个问题,即便是在你戴上四方帽的那天,也无法完全讲出你的理由
让我想想,当年IMU那个录取面试,我是怎样回答的
那时年少无知的我(肯定包括你们)
生气
考了第二科,
经济学,
本来心情是挺不错的。。
因为,
过了明天的管理系,
就可以收拾回家。。
谁知,
发现了一件令我非常生气与不甘心的事情!!
~复制于http://guoshuo.blog.friendster.com/?CMP=24~
“ 发生点不愉快的事~~~~~~
明天就是第一科,也是最难的一科,但是却别某些人扰乱了心情,哎,到考试了,真是什么倒霉事情都来了;刚才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情。

登嘉楼的麦当当
最近忙到没有天没有夜,忙到部落格都被我搁着了
一直很想写的Pulau Langkawi游记,到现在都还在 “想着” 的阶段
等忙完了手头上的一堆事 (还真的是“一堆”),我就可以专心的分享游玩的心情
旅行,总是快乐的。
不是吗?
-------------------------------------------------------------------
戒斋月的登嘉楼特别可爱
- 红点: 那秒的心情出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496次阅读
- (6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