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北体工 的头像

叁。战役

叁。战役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叁。战役

叁。战役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终于盼到了,
可是却有少许伤心。。
开心,
是因为可以回家。。
不开心,
因为刚才的管理科不会作答。。
有点失落。。
这是我最拼命的一科,
假期里,
牺牲玩乐温习,
牺牲睡眠时间温习,
昨夜根本没办法入眠,
也通宵温习。。
背!背!背!
马来西亚永远都是“背多分”!!
纵使我最紧张的会计科较早考,
我都在两天前才读,
可是读了那么多天的管理科,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愿望…

今夜我望向星空…
锁定了最亮的星星
对它许下我的心愿

我希望~

你帮我确定我的幸福
让她知道我多在乎她
让她了解我对她的心
让她清楚我内心深处

我希望~

你带我回到过去
回到没有烦恼的从前
回到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回到我们开心的过去

我希望~

你给我一个魔术先生
让他变走我的烦恼
让他带走对她的感觉
让他带给我无数的欢笑

星星啊~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朋友,没关系,请放心

现阶段的我们
正处于前无去路,后有追兵的局面
面面开打,让你痛不欲生折腾致死
敏感阶段,又有人抛出一道有趣的问题
“为何你首选药剂?”

我顿时又陷入惊慌
我想,sem3的我是时候给你一个比较合理的答案
朋友,请原谅我那不寻常的慌张
这个问题,即便是在你戴上四方帽的那天,也无法完全讲出你的理由

让我想想,当年IMU那个录取面试,我是怎样回答的
那时年少无知的我(肯定包括你们)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生气

考了第二科,
经济学,
本来心情是挺不错的。。
因为,
过了明天的管理系,
就可以收拾回家。。
谁知,
发现了一件令我非常生气与不甘心的事情!!

~复制于http://guoshuo.blog.friendster.com/?CMP=24~
“ 发生点不愉快的事~~~~~~
明天就是第一科,也是最难的一科,但是却别某些人扰乱了心情,哎,到考试了,真是什么倒霉事情都来了;刚才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情。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贰。战役

贰。战役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贰。战役

贰。战役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登嘉楼的麦当当

最近忙到没有天没有夜,忙到部落格都被我搁着了
一直很想写的Pulau Langkawi游记,到现在都还在 “想着” 的阶段
等忙完了手头上的一堆事 (还真的是“一堆”),我就可以专心的分享游玩的心情

旅行,总是快乐的。
不是吗?

-------------------------------------------------------------------

戒斋月的登嘉楼特别可爱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记念

介绍大家听一首歌

蔡健雅的记念

http://mp3.sogou.com/music.so?query=%BC%C7%C4%EE&as=&st=&ac=1&pf=&class=1&music.so=null&_asf=mp3.sogou.com&_ast=1223411372&w=02009900

也可以是苏打绿的记念,不过是live版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