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哭包
天空,
下着了微微细雨。。
喜欢雨天,
因为它能使人分不清泪与雨点。。
滴在脸上的雨点,
眼里留下的泪水,
藏在心里的不安,
使我变成了哭包。。
想家,
与室友闹不合,
加上大考的压力,
不得不承认,
自己变成了哭包。。
癫婆室友,
我好想你。。
至少,
你会谅解,会体会,
会陪我诉说心事。。
后悔当初没跟你去赛城。。
现在,
就是不晓得,
他们说 VS 我说
考试期间
好多的寄语…
他们说~
爸爸说:尽能力考就好
妈妈说:照顾好你身体
哥哥说:成绩考好一点
姐姐说:压力不要那么大
妹妹说:你一定可以的
婆婆说:不要每天挨夜
朋友说:加油!你是可以的!!!
我说~
对爸说:只是尽力考不好
对妈说:我好像真的病了
对哥说:你在给我压力吗
对姐说:压力不是我要的
对妹说:我没有你想得强
对婆说:不挨夜我读不完
想家
刚刚放下母亲的来电。。
谈笑中,
隐约地听见母亲的啜泣声。。
自己的眼泪也不知不觉地掉了下来。。
每当回家一段日子后,
回来马六甲后的心情,
一定非常地不舍及不开心。。
小阿姨刚刚又传了一封简讯来,
让我更加不开心。。
大家都不舍得让我回来,
为何当初要做出这决定??
坚持奔向马六甲求学。。
现在才来哭来哭去。。
感到很压力,
加上大考降至,
没有了斗志,
不堪回首的过去
无意中在youtube找到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
我的妈啊…原来我唱歌是~~~
拿上来跟大家分享!
事先说明会有一些的惊吓程度
谢绝孕妇或有心脏病者观赏
2006年
这首歌曲勇夺当年的亚军
2007年
这首唱走音,有个优秀奖!!!还算不错
p/s 这真的是我本人!或许有点难听~不好意思咯
无奈…
我压力
压力因为我有目标
压力因为我要考试
压力因为我没做好准备
压力因为我没信心
我担心
担心我的成绩差
担心我会离首席而去
担心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担心会被人彻底瞧不起
我很气我自己
为什么在压力下
我还不能努力读书
我很气我自己
为什么自己会担心
还要别人为我感到担心
目标是自己定的
周董告诉我说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看到这篇东西的你记得祝福我,否着你就。。。。
刚刚和我喜欢的人去倒数我的生日,高兴到我啊~~
今晚肯定睡不着了,兴奋中!
就酱,这篇文章主要的目的是叫你留言祝福我。
:p
p/s: 不要鸟我,因为我是寿星公,哈哈!
考试的自己加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不能说的秘密~
- 浏览原文
- 99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