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eelan 的头像

哭包

天空,
下着了微微细雨。。
喜欢雨天,
因为它能使人分不清泪与雨点。。
滴在脸上的雨点,
眼里留下的泪水,
藏在心里的不安,
使我变成了哭包。。

想家,
与室友闹不合,
加上大考的压力,
不得不承认,
自己变成了哭包。。

癫婆室友,
我好想你。。
至少,
你会谅解,会体会,
会陪我诉说心事。。
后悔当初没跟你去赛城。。
现在,
就是不晓得,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壹。战役

壹。战役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壹。战役

壹。战役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拼。战争

拼。战争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拼。战争

拼。战争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他们说 VS 我说

考试期间
好多的寄语…

他们说~
爸爸说:尽能力考就好
妈妈说:照顾好你身体
哥哥说:成绩考好一点
姐姐说:压力不要那么大
妹妹说:你一定可以的
婆婆说:不要每天挨夜
朋友说:加油!你是可以的!!!

我说~
对爸说:只是尽力考不好
对妈说:我好像真的病了
对哥说:你在给我压力吗
对姐说:压力不是我要的
对妹说:我没有你想得强
对婆说:不挨夜我读不完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想家

刚刚放下母亲的来电。。
谈笑中,
隐约地听见母亲的啜泣声。。
自己的眼泪也不知不觉地掉了下来。。
每当回家一段日子后,
回来马六甲后的心情,
一定非常地不舍及不开心。。

小阿姨刚刚又传了一封简讯来,
让我更加不开心。。
大家都不舍得让我回来,
为何当初要做出这决定??
坚持奔向马六甲求学。。
现在才来哭来哭去。。

感到很压力,
加上大考降至,
没有了斗志,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不堪回首的过去

无意中在youtube找到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
我的妈啊…原来我唱歌是~~~
拿上来跟大家分享!
事先说明会有一些的惊吓程度
谢绝孕妇或有心脏病者观赏

2006年

这首歌曲勇夺当年的亚军

2007年

这首唱走音,有个优秀奖!!!还算不错

p/s 这真的是我本人!或许有点难听~不好意思咯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无奈…

我压力
压力因为我有目标
压力因为我要考试
压力因为我没做好准备
压力因为我没信心

我担心
担心我的成绩差
担心我会离首席而去
担心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担心会被人彻底瞧不起

我很气我自己
为什么在压力下
我还不能努力读书
我很气我自己
为什么自己会担心
还要别人为我感到担心
目标是自己定的
周董告诉我说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Posted In
hseinhsein1314 的头像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看到这篇东西的你记得祝福我,否着你就。。。。

刚刚和我喜欢的人去倒数我的生日,高兴到我啊~~

今晚肯定睡不着了,兴奋中!

就酱,这篇文章主要的目的是叫你留言祝福我。

:p

p/s: 不要鸟我,因为我是寿星公,哈哈!

考试的自己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