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Smartcat 的头像

考完试了。。。

昨天终于考完试了,考最后一科时很累哦,读考卷题目时都要睡着了,哈哈~"u may start writing now",旁边的人是很积极的开始作答,我反而是很累地趴在桌子上面度考卷题目...结果受不了还拿考卷题目起来看,眼睛往上面看会比较有精神...后来做到后面的subjective就比较有精神了,因为用写的,哈哈~可能是因为要生病了的关系才那么累吧...晚上,体温很高,整个人烫烫的..可是又不想睡觉,难得考完了..想珍惜跟姐姐和管家一起的时间...结果还是被大家逼去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Photo Album: May 24

May 24

修女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雕刻时光] 日落在大沙坡


故事发生在第一次看日出之前。

Posted In
slT 的头像

再见友人

22/04/2008,下午5.30pm.我终于考完了这个学期的最后一科.当考官在收取我的试卷时,心里突然有一股莫名的伤感.离别的忧愁完完全全的淹没了考完试后的喜悦.光阴似箭,4年的校园生涯就好像发生在昨夜一样.

祝福即将毕业的朋友,希望你们在社会大学万事顺利,闯出属于自己的另一片天.
祝福即将受训的朋友,希望我们能够有一个充实,顺利但又不会太辛苦的训练.
还在校园打拼的朋友,希望你们能够继续享受我们短暂但愉快的校园生活.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尾餐

考完试了!就如向来的传统,我们在考试后都会有一系列的活动。这次是我们最后第二年的最后一个学期而且也是我们最后第二次可以考完试庆功。所以大家一致决定大吃一顿!我们上了车后都还没有想到要到哪里吃。最后,在考虑了很多的选择后,决定吃一间我们都没有吃过的自由餐。虽然价钱有点昂贵,而我又快“干”了,可是还是决定出这笔钱!大家都闭关修炼近两个星期了,应该好好的对待自己了。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雕刻时光] 关于影像

其实,我对摄影这回事还是一知半解的。

一年前买了人生中第一架数码相机,纯粹为了用在旅游活动上。没想到,学习操作的过程中,慢慢接触了更多关于摄影的资讯。把心一横,决定买一架单反数码相机(DSLR)。

记得当年中学曾经用过傻瓜胶卷机。那时的我,拍四个人的合照,洗出来看见三个人加半个影。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继续乐与路] 我的家在这里 Here In My Home

Malaysian Artistes For Unity(MAFU)制作了这样的一首歌曲,“Here In My Home”。最近几天驾车的时候可以连续在几个电台听见这首歌,甚至在同一家电台听两次。

歌曲的主角,正是你和我。这里是我的家。Here in my home。

Posted In
chocobo 的头像

无人岛

还记得进入大学会加入华文学会也是因为微晶创作坊。
因为很想认识多一些会创作或玩乐器的人,
希望可以从他们身上偷师。

很幸运有微晶创作坊,要不然上了大学,我想应该会懒惰去写词。
因为微晶创作坊,我的作品有机会发表,和大家见面。

这是我第一篇被发表的歌词。

Posted In
chocobo 的头像

越来越亮

以前从来都不爱听歌的,
直到周杰伦出道的第一张专辑,
听了他的《黑色幽默》后,
才发现歌曲可以是那么好听。

从此就开始喜欢听歌,(谢谢周杰伦:P)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u +u CHINA !!!!

中国四川大地震后我能做什么?
看着一篇篇伤亡的报道...
无奈...
多么希望这世界能有一个能拯救大家免于苦难的英雄..

haiz... +u 吧中国..
还有更大的考验在后头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