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iceCherries 的头像

A。 Little。 Step。

关于生活中的每一小步
让我不厌其烦的好书好电影
每天侧耳倾听的好歌好音乐
还有随便说说的无聊小事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开学了

星期天收拾东西搬家。
房间有好大的双人床。
不用怕从床上跌下来。
还有好大好大的衣橱。
可以装很多衣服。
厕所也很干净。
可是厕所的门很难锁,更难开。
有好几次开门用了10分钟。
气死人。
值得开心的是有三个housemates驾车去上课。
其中一个housemate说如果上课时间一样他可以顺便载我。
真好。

昨天上第一堂课是computer programming I.
我最怕的就是这课。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Photo Album: June 17

June 17

cat's friends

cat's friends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失眠(2)

持续的失眠,都不懂怎么了...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想告诉我的头脑:老兄,拜托帮帮忙吧,酱下去我很困扰耶,就别想太多了,乖乖睡觉...有时失眠得想喊:"让我死吧....Ho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 of 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2次阅读
  • Posted In
    SK 的头像

    林芮光的『初聲之犢』

    http://www.wretch.cc/blog/sweekuan

    以不同角度剖析馬來西亞政治時事與現像,提供另一種不同思維想法,激發讀者對事件的獨立思考。在言論偏向封閉的國度,筆端所觸及之處,思維須大膽、行文須謹慎。

    曾獲『2007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初選入圍,并曾獲推薦成為『中時部落格』2008年嚴選優格!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最后一天的假期~~~

    最后一天的假期,似乎并没有什么不一样,就是整天在打机,好无聊哦....

    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今天的午餐我和宝贝一起吃哦!!!哈哈,等了三个礼拜终于等到这天了!!牵着宝贝的手一起去吃饭,看着宝贝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呢=^^=和她一起吃东西都特别好吃耶,而且水都变很甜,真的咯,我没有夸张哦,真的是甜的咯!!不懂是爱情,还是糖的作用...so sweet~~~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终于~~终于~~就要开课了~~

    终于~~终于~~就要开课了~~
    连续四天的orientation week虽然很累,却也很难忘~~
    面对新的室友..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所有新的事物..
    家人似乎都很不习惯我不在家里的时候,才离家四天就依依不舍的~~^^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新的开始~~~

    现在在下的所在地,就在马六甲,ixora condonium...回到我阔别三个星期的另一个家,感觉变的不一样了...ixora的走道屋顶换了,公寓里重新粉刷了,屋友换了,我家增添了一台洗衣机...感觉真得很不错,尤其有了洗衣机以后,就不用自己洗衣了!!很悠闲的生活叻!!而且,我们还打算再购买一台冰箱,以后要吃什么就容易了!!!不要说我们太过奢侈哦,毕竟这可能将会是我们接下来四年要住的,总得把它弄得像家一点嘛....^^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一场不大不小的车祸~~~

    就像我昨天和各位所说的,我到学校去拿我spm的cert,因为我妹两点才放学,我就一点才去我以前的中学,不然我也不会看到那起车祸了......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30th post~~~

    2day is 9th June, the day which my exam result out...
    and the result is....i passed all...but i juz cant b happy!!although i passed all subjects, but my CGPA cant even reach my target...feel so depressed now....i would not feel like this if i still who i was...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