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meelan 的头像

不够自由

我不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
我的一举一动也没有受到限制。。
我很自由,
却感受不到自由。。
换句话说,
我的生活过得很自由,
心却不够自由。。

或许心胸太狭窄了,
凡事太过死心眼。。
或许是心胸太宽阔,
反而超越了原有的度量。。
又或许什么都不是,
但已无所谓了。。

我试着为这颗心寻找一个出口,
一个自由的平衡点。。
我总是相信,
我一定能找到它,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倒霉+不开心

开学两个礼拜了。。这个sem不容易读,很忙,感受到压力。。不知道自己能撑到什么时候。。

或许身边也发生很多事情,做什么都不顺利,做什么都做不好。。手机坏,功课做了忘记交,鞋也坏,走在路上都差点跌倒.....另外,失眠就算了,就算睡着也会做那些怪梦,每次都梦到很像resident evil的情节,要不然还睡到扭到颈项。(我没有在开玩笑,真的那么倒霉,我也真的不开心).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课忙~~~

屈指一算,我有一个礼拜没来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吧!不好一束哦各位,因为最近小弟是真的没什么时间上网打post咯!今天小弟是上来告诉一下大家,可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部落格的更新次数会减少了!就因为我那难得的三分钟热度,我就决定打铁趁热,趁我还有那股干劲时,把我的课业搞好好来,希望可以拿到我有生以来的第一张dean list,也好让我的父母欣慰一下...

Posted In
fongE_lee 的头像

暂时还没命名部落格

leefongyee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继续乐与路] 她曾经是最甜美的女孩

我并非一开始就喜欢这首歌。直到现在我还是不喜欢这首歌曲的原来版本,有Akon唱的那首。

直到前一阵子,无意中在电台听见这个acoustic的版本。里面的甜美女声是唱Indie/Jazz的Niia,在原版只负责和声部分,acoustic里头担岗演出,令人惊艳。

整个录音的jamming session一气呵成,感觉非常棒!钢琴、木吉他和贝斯的结合,整首歌呈现一种干净的感觉,跟嘻哈的原版大相径庭,截然不同。

Posted In
鲱鱼 的头像

想念斑鸠の鲱鱼

那是我新的归宿,辛的归宿,欣的归宿,以及心的最终归宿......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燕燕の天空~

这是燕燕的小小世界,
在这里,这属于燕燕的一片天空下,
能看到天马行空的燕燕,
能了解燕燕近来发生了什么事,
小至芝麻绿豆大至国家大事,
可能在这片天空下的燕燕是最真实的燕燕~

Posted In
bizyant 的头像

Bizyant - Never Ant Business

一句讲完:生意部落格

主要:卖电话
副主要:卖手提电脑
非主要:电脑产品

主要目的:以我们的最低价卖出我们所有的货

总结:记得来看看!

http://bizyant.blogspot.com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泓~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我专属的部落格,我的天堂,我逃避的地方!在这我能无所顾虑的写下我的感想!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失去

很多时候,
在濒临失去的时候,
心里头,
才清楚发现,
当初它是存在着。。

就像,
去到了悬崖。。
就像,
去到了边缘。。

在那儿,
灵魂完全暴露赤裸。。
倘若在不为灵魂索回保护膜,
深怕再趋前一步,
就这样脱离。。

悬挂在穹苍与地壤之间,
在还未坠落之前,
清楚代替迷梦之际,
才傲然发现,
已是失去之时。。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