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泓 的头像

(3)

(3)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这一个礼拜过的真痛苦啊,真是个漫长的七天!这就是所谓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吧!算起来,我与她已经隔了,三七二十一,二十一年吧!好想念她哦!       今天的我特别早起身,为了等下的补习班作准备。从来不早上冲凉的我,今天破例了!我一早起身就到洗手间洗澡。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大家一起来,蓝蓝路!!!

上篇部落格文章耍忧郁,不好意思哦。
毕竟我是正常人,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但是,只要让我睡觉,一觉醒来,不开心的事都能忘掉70%。
所以,不要阻止本小姐睡觉!!!哈哈!!!
在网路看到这个短片。

walao,超废的!!!
看完后,脑里应该会浮现:“WHAT THE HELL!!!”
可是,我自己又觉得有点好笑。
大概废废的东西都蛮适合我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寻风

那一天风来找我,问我是否愿与他同行。我问,这自由吗?它没回答我什么,只甩了甩它轻盈的影姿。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如何拿到9.8.08 .7.30pm 云顶 云星剧场 MyFm 至尊10载百变宇宙的票~ ( UPDATED)

首先你必须是安德鲁先生的歌迷。因为这是粉丝团辛辛苦苦才找到的票!

第二 :去申请账号  http://www.pixnet.net/signup/1

第三: 去检查信箱然后activate它

第四:去加入安德鲁小圈圈   http://myclub.pixnet.net/andrewt0604/andrewt0604

Posted In
雨天 的头像

雨天の思念

雨天是我最爱的天气。。。为什么?。。。

我也不清楚。。。

因为水瓶座的我不清楚自己想做什么,时常都觉得迷惘。。。。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不爱回家的小孩

比起其他朋友,我的家乡或许不算太远,但他们回家的次数都会比我多。。
很多原因造成我放弃回家的理由。。。造成了习惯外面的生活。。
我知道这是不好的习惯。。


最近很忙,钱也花的凶。。
经济不是好的情况下,知道自己更不应该奢侈。。
但贪婪的我甚至花的更凶。。
知道自己花过头了,我不敢要老爸多给我钱,也不期望。。
后来就自己省吃节用过了一个礼拜,
结果还是撑不了~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 咸鱼与倔强的摇滚日记 ~

!我不好也不坏,不特别出众,只是敢不同!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我爱的她爱我吗???(三)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考试考试~~~~

屈指一算,很快的,还有四天,我的engineering math mid term test就要来了,OMG!!!我不大会叻,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明白的,大概只有五成罢了,也就是说,五成=50%,T_T...好少哦....我的梦想,怎么感觉离我还是有段距离啊?我的dean cert....唉,无论如何,这几天就真的是豁出去了,尽量做习题,尽量明白,最少也把剩下的五成弄明白五成,那也许会有点帮助,剩下的,就是希望老师会给我一个尽量的分数了...

字不多写,得再度回到努力的路上了,再见了各位....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