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Officially a MAHASISWA
近六天的迎新周结束了;也拿到了我的学生证…所以,现在是正式的理大生了!
在这个名作 Program Siswa Lestari 的迎新周里,最主要的活动就是讲座·讲座·讲座,包括解释大学各单位的运作和关于学生事项等等这些普遍上认为相当重要的讲座;也有激励讲座和有洗脑之嫌的《一个马来西亚》论坛这些可能不少人会认为其实没有太大助益的讲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冥狼星 · 殒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0次阅读
每逢佳節倍思親…
皎月當空…
這輪明月告訴了世界
今天八月十五…【中秋節】
輕狂的心情
隨著月亮,
在月光照亮的一個地方;
一個充滿思念的家鄉…
疲憊的身軀
卻投入在文字的縫隙
試圖在縫隙中找選月光滲透的地方,
逃出這木納的文字迷宮
可是卻沒有勇氣向期末考舉旗…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又是一個不團圓的中秋~

Tokyo Street at Pavilion
Erm, went Tokyo Street at Pavilion yesterday :)
In fact, nothing special there :(
most of the items you can get in Jaya Jusco as well,
and Daiso.
(I wonder why Daiso keep playing Gundam Seed theme song @@ more like an anime shop than grocery .)
Anyway, I hope it will getting more Japan's items selling there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toryofsmartcat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612次阅读

24
「生日快樂。」 縱使過著這種所謂的實驗性生活已有一段時間,仍能知足並快樂的面對大部分的生活狀況,是我近期感到最自豪的事情。 一年以前的我,不曾覺得我們如今的生活會有著任何劇烈的演變,無邪地認為不管是過著哪種生活、在哪個地方做著哪些事兒,大家大概都會一直這麼安穩地生活下去吧。 可知現實當然不長這樣,它總是如此唯美卻又如此殘酷。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66次阅读

死撐~~~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死撐,什麽都喜歡死撐
因為自己是一個幾乎無能和失敗的男生
文字,是我最良好的戰友,但是卻越寫越不通順
畫,坦白說,我畫的東西,連眾生也覺得他們會畫的比我好
寫字,省點力氣吧,我的字就好像畫一樣,都是鬼畫符而已
唱,實在是不行了我這聲音猶如鬼音一樣,尖且刺耳
(雖然也有人說過,我唱歌也蠻好聽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8次阅读
At times I can't seem to make things right
It's hard to be me.
Especially during times that I no longer possess the determination to run this marathon.
When one thing starts pulling me down, everything else falls.
I want to be myself, but I lack of the talent of being myself.
I thought of what others thought constantly.
I felt of what others felt constantly.
In the end I'm just a duplication of others or a counter thought of others or maybe the image of what others want me to be.

公司内部高層一而再的變動
小澤曾經說過在跨國公司上班,常常會迷失方向。因爲大公司的人事複雜,比較沒有這麽和諧。在新加坡,日本公司上班多年,心想自己還混過去了,沒有什麽好怕~ 可是真的萬萬沒有想到,原來在英國/美國跨國集團上班更亂水。
在英國/美國公司上班真的一秒天堂,一秒地獄。
天堂与地獄就相差一秒而已。
今天的總裁是明天的局外人。
要一個人走真的講那麽容易,真的。
要提升一個人也是可以不跟隨先後次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