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ind_feng 的头像

I talked to Handphone and SimCard today

今天花了一整个晚上在Encoding和Decoding。
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事实。

我很开心。
不仅仅是因为我又多了解了一个领域的知识。
更好玩的是,我将会有一个很有挑战性的Program要写!

我想我还是去读点书的好,这个等考完试才来拼过。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败犬、胜犬或丧犬?

因为电视播映的《败犬女王》,我对‘败犬’这词很好奇,于是google寻找它的意义。
然后发现原来那是日本女作家酒井顺子在她的书《败犬的远吠》的自嘲,她说:美丽又能干的女人,只要过了30岁还是单身而且没有子嗣,就是一只败犬。’
败犬的原意是斗争失败后夹着尾巴逃跑的狗,意即输家。

看后很有啼笑皆非的感觉。
可是我可不会承认自己是败犬,只为我不是失败后选择逃跑当败犬的那种人。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败犬、胜犬或丧犬?

因为电视播映的《败犬女王》,我对‘败犬’这词很好奇,于是google寻找它的意义。
然后发现原来那是日本女作家酒井顺子在她的书《败犬的远吠》的自嘲,她说:美丽又能干的女人,只要过了30岁还是单身而且没有子嗣,就是一只败犬。’
败犬的原意是斗争失败后夹着尾巴逃跑的狗,意...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elling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Everytime my dad talks about his Genting share, I will just shut my ear off.

As long as he has NO plan/strategy for selling, every price move and the story behind it has no meaning.

He's just donating money to Genting for free cash flow.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On Rainie's style...

2008101512452768924.jpg

1_975596009l.jpg

U1345P28T3D2707079F346DT20090921123939.jpg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I heart u...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Random Thought

DSC_3020-1

Posted In
vivalive 的头像

Hong Kong Trip 15th to 21st June 09 - Day 2

Almost forgot that I haven't finish my blog about my Hong Kong trip, perhaps I should let the photos to do the talking...

Had our typical breakfast Set A at the restaurant nearby.

Then, we started our tour around Hong Kong.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开在你心里的花

那个清晨你和我一起看蓝蓝的天空,欣赏园里的花。
我说,我来拍照好吗。
你陪着我拍了好几张后问,我可以拍吗,你教我怎么做。
于是,我握着相机找焦点,你一手拾起掉落地上的夹竹桃花,一手依照我的指示按下快门。

生在土里的花总会凋谢。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开在你心里的花

那个清晨你和我一起看蓝蓝的天空,欣赏园里的花。
我说,我来拍照好吗。
你陪着我拍了好几张后问,我可以拍吗,你教我怎么做。
于是,我握着相机找焦点,你一手拾起掉落地上的夹竹桃花,一手依照我的指示按下快门。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