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花了一整个晚上在Encoding和Decoding。
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事实。
我很开心。
不仅仅是因为我又多了解了一个领域的知识。
更好玩的是,我将会有一个很有挑战性的Program要写!
我想我还是去读点书的好,这个等考完试才来拼过。
因为电视播映的《败犬女王》,我对‘败犬’这词很好奇,于是google寻找它的意义。
然后发现原来那是日本女作家酒井顺子在她的书《败犬的远吠》的自嘲,她说:美丽又能干的女人,只要过了30岁还是单身而且没有子嗣,就是一只败犬。’
败犬的原意是斗争失败后夹着尾巴逃跑的狗,意即输家。
看后很有啼笑皆非的感觉。
可是我可不会承认自己是败犬,只为我不是失败后选择逃跑当败犬的那种人。
因为电视播映的《败犬女王》,我对‘败犬’这词很好奇,于是google寻找它的意义。
然后发现原来那是日本女作家酒井顺子在她的书《败犬的远吠》的自嘲,她说:美丽又能干的女人,只要过了30岁还是单身而且没有子嗣,就是一只败犬。’
败犬的原意是斗争失败后夹着尾巴逃跑的狗,意...
Everytime my dad talks about his Genting share, I will just shut my ear off.
As long as he has NO plan/strategy for selling, every price move and the story behind it has no meaning.
He's just donating money to Genting for free cash flow.

Almost forgot that I haven't finish my blog about my Hong Kong trip, perhaps I should let the photos to do the talking...
Had our typical breakfast Set A at the restaurant nearby.
Then, we started our tour around Hong Kong.
那个清晨你和我一起看蓝蓝的天空,欣赏园里的花。
我说,我来拍照好吗。
你陪着我拍了好几张后问,我可以拍吗,你教我怎么做。
于是,我握着相机找焦点,你一手拾起掉落地上的夹竹桃花,一手依照我的指示按下快门。
生在土里的花总会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