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有钱也不要赚

我家每天都会上演一出很搞笑的情节,那就是我爸爸关店的样子。
顾客好像水一般地流进我们的店,但是我爸爸却好像非常惧怕一样,要赶紧冲出去把门关掉,不让他们再进来送钱。
这不禁会让你摸不着头脑,怎么有人会有钱都不要赚的?
答案其实很简单,就是这些流水的生意并不赚钱。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When the last one falls

It was just few weeks ago, when I posted the lovely story of them kissing under the New Year fireworks.
They were not fictional characters as I lied to Nick. 'He' is someone who is extremely closed to us and I thought the story will not have an expiration date so I insisted to keep his identity confidential for the sake of privacy.

But now we, 'he' and me, are both losers in the game of reality and cruelty.
Or rather we're simply statistical fool who still believes in love utopia.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她才不要我做她男朋友

今天和家爱去芊晔(ye4)的家拜年,原本打算一起去Bong的家,结果他没有在。
到的时候芊晔家外头有好多的车,我马上便联想到一件很坏的事情。

门开了,芊晔的爸爸还是一样地爽快。
虽然并不是很知道我是谁,但也很爽朗地招呼我。
其实要怎么解释我是谁,也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不一样小学。
不一样中学。
不一样高中。
不一样大学。
我们有什么共同点咩?
顶多就是我们都是88年的罗。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失恋俱乐部

并不是哪首歌摧毁了心情,
而是被摧毁了的心情决定该播哪首歌。

理性地想,应该选择特别开心的歌曲,这样才不让自己恶性循环地越陷越深。
但这又仿佛是在逃避。

于是脆弱的自尊终于放弃式地承认自己的懦弱,让咸味补满他/她走后的每个空间。
然后不自由主的沉浸在那种悲伤里,仿佛一下子跃升成为了诗人。
只有在若干年后的一个晴朗的黄昏里,才赫然发现当时如此的沧桑都不过只是场渺小的人生恶作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给我的朋友们

失恋大军越增越大。
在这里欢迎我们新加入的成员-Elebbit!
掌声鼓励鼓励...

由于是新年的关系,所以我们得保持轻松与愉快的心情面对失恋。
在此,我特别主办了这个短短的数学课程。

我本来就觉得失恋的心情就像一个循环。
一开始你会痛得很厉害,一直到你麻掉。
你会不小心把这种麻痹的感觉当成是“看开”。
接着忽然有一天你又会莫名地痛了起来,才明白你其实并没有放下过。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初一的梦

我在这张家乡的床不自在地躺着。
毕竟那不是我长大的地方,是爸爸的。

梦中我正翻着一排排的唱片找着什么。
我到了柜台去,向一个中年妇人说:“老板娘,我要找陈绮贞的《太阳》。”
她打量了我一眼,仿佛我不像是会听陈绮贞的人,随即便弯腰扛了一箱刚刚清点完毕的唱片上来。

我找到了《太阳》,便放到了试听机里。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要做贱人

星期五的时候,Mr Gon Gon兼Chat Lou Kia带我们到这个叫做Ingolf's Kneipe的德国餐馆。
当然价钱是有点令人振奋,但还吃得起,所以我们便硬着头皮坐下来了。

餐馆的装饰很有情调,有几个老外正在喝着酒。
蘑菇汤很好喝,因为基本上我们也没有尝过什么蘑菇汤,最多也是Pizzahut的。
RM 8.00,虽然只是蘑菇,但还是值得..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yilling

看来我们都很像。
我也是曾经这样以为我没事的时候,忽然因为一些事情,和你有一模一样的感觉。

说多少次“站起来吧”,骂自己多少次“笨蛋”。
都是无谓的。
这些都不能治愈自己,而事实上根本没有任何事物能治愈。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无间道-终极无间

做线人,必须拥有超凡的探测技巧。
无论是使用什么管道,阴的阳的,目标都只有一个--找到线索。

由于时间实在太紧迫,那份冗长的报告是注定做不完的了。
所以队长荣信下了命令。
“去找线人--无名。”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队长的命令

“NO ENTERTAINMENT TODAY!谁敢动半场DotA,我就给他做到隔天早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