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I know when I fight with higher apm guy, I will have a lot of mistakes in no time.

or even harassing strategy like mutalisk harass, reaver's drop, dark templar's sneak, can cause me a lot of mistakes.

or when I dun catch enough of sleep, I will have lot of mistakes.

so it might be liverpool's better performance that forces man utd into lot of mistakes.

or it can be liverpool's better strategy or it can be man utd's problem.

whatever it is,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四比一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不失球则已,一失球惊人。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受宠若惊

傍晚的时候,收到二神的简讯:“Tonight 8pm, we come to your house.”
我以为他们是要来借Internet做功课。

哪知道八点多的时候,打开门一看。
哇塞..
“神,二神,老的,Ah Fook,Ah Long全全到齐。”
我当时虽然很诧异,但仍然很天真地问了一句很幼稚的话。
“你们来做AI啊?同组咩?”

结果二神一进门便说:
“先Starcraft,然后DotA,然后Starcraft,然后DotA..”
我直接吐了舌头出来。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爸的儿子

爸爸一直以来都有一个计划。
他总是说:“长大了你要上大学,然后做工程师,把人家公司的管理、科技和生产都看懂,然后出来自己做。”

所以我总是很迷茫。
在家的时候,我是被念着生意经长大。
在学校的时候,我是被数学和科学念着长大。

我跟我老爸说:“那我去读管理好了,做老板干嘛要读工程系。”
我爸总是说:“至少做不成,你还能成为一个工程师。”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只有现实才说得明白

当时我们还太小 总对永恒各自定义
勇敢地挑战伤害 相信热情能持久

那时我们听周董 并不懂什么是爱情
当热情背叛了自己 才“狠心”说要流浪

有多少人在时间中生存
有多少爱情败给了隔夜的轮盘
直到有天学会了妥协
爱情并不只是享受而已

终于发现放下不难 那只是时间而已
曾经自比天下最惨 只不过笑话而已

我们都在学习坚强 说穿了只是习惯伤害
借口是遇错了人 摆脱不了童话的情节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伍佰 - 爱你一万年

把Amplifier开大。
然后跟着一起唱。

“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再见我的爱

"Thank you for interviewing with National Instruments...after careful consideration we have decided not to extend a job offer for this position."

等待已久的死刑终于到来。
不好意思啦,虽然机会是蛮大的,但毕竟我的条件还是不够好。
辜负了朋友们的一番期望。
对不起!

讲不伤心是假的啦,毕竟那个光明大道忽然暗掉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受。

所以我得调整一下心情,然后继续改进自己。
这一次的经历让我忽然大悟自己该往什么方向走。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醉和尚

“我要一支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酒。”破完三戒的Pubosheng有一天很有志气地说。

于是,大佬便托Langkawi的朋友带回来一支Bacardi Lemon给他。
Pubosheng自然很开心,虽然那支酒才RM 40,Langkawi的朋友多收了RM10做费用。

晚饭的时候,他没有跟来,一个人在家。
我想起上次他喝Chivas的样子。
他是我见过最Ki Siao的人。
他把Chivas的瓶塞弄开,直接倒进去他的嘴里!
不用杯,不用冰,不用Mixer。
直接咕噜咕噜地喝。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Ludic Fallacy

有一天,A.I.教授在白板上画了一个Bell Curve。
然后说:“All of the things in this world can be represented by this very simple graph.”

我看傻了眼。
然后神坐在第一排拼命地点头。
复杂的思绪四面八方地集中在我的脑袋里。
我总结了两个字:Ludic Fallacy。

然后关上眼睛,不敢再窥望一点点他的未来,世界的未来。

p/s:我不需要一个Bell Curve来安抚自己无法掌控世间一切事务的事实。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的Nasi Pattaya


“UeK UeK!!我叫Nasi Pattaya!”Nasi Pattaya说。

这就是我新的电子宠物啦。
他的名字很特别,就叫做Nasi Pattaya。
好听咧?

所以我能对它做什么呢?

可以和它玩球。
然后玩飞盘。
接着去跨栏赛跑。
得空的时候去朋友家抱抱/Kiss Kiss/跳舞。
还可以买家私,把家做美美。
真的没事做,可以在城市乱乱点那些树,会有钱掉出来。
不然学Gsan,送大便给人。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