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5比0


这五粒荷包蛋是Liverpool球迷请大家一同分享。

当然Ah Gon不会就这样罢休。
没有鸟一鸟Man Utd他是会睡不着的。
所以...


Ah Gon说:“Man Utd就好啦。有人请他们吃蛋,我们Liverpool还要请别人吃五粒啊。花钱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Jaedong's Day!



Jaedong vs Flash @ Rush Hour 3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MS说大学生不会算这个?

今天Tabby忽然SMS一个问题给我,问我解答。
她说她和她爸爸争了一个小时不休。

问题如下:
有个顾客到王老板的店里买了件礼物,这礼物的成本是十八元,标价二十一元。
这顾客掏出一百元付钱。
王老板当时没零钱,就用那一百元,向街坊换了一百元零钱,找给那顾客七十九元。

但街坊后来发现那一百元是假钱。
王老板无奈还了街坊一百元。

请问:王老板在这次交易中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Luxury's Day!!!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自High - Case 2

case 2:
如果说每个Professor都是“神”。
那么所谓的Dean,就是神中之神。

这个sem,有一个叫做Instrument System的课是非常够力地。
因为它大概囊括了我们这三年所学过的东西。
从Sensor->Signal Condition->Amplify->ADC->Data Processing->Output。
这个科目,是探讨这些所有Process更细腻化的东西。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自High - Case 1

Case 1:
Mr Nasi昨天要我们到Motor Lab去。
他说他要给Briefing,关于后个星期的Theory+Practical Test。
用我的字典来翻译,就叫做“Impractical Test”。

所以我们大家便到了Lab去看他表演。
他便把我们大家分成很多组。
然后好像在玩什么strategy game这样。
分配了一些看起来很厉害其实很无聊的时间,Procedures等等。
又Quarantine,又吃饭时间,连走进和走出Lab的路线都画好。
干,要做弊也不用等这天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陈绮贞 - Pussy

听完,关灯,睡觉。
宁静得刚刚好。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onsultant级

有一天,当我躺在堕落之床堕落的时候。
忽然Ah Gon从学校回来,手上拿了一包的东西。
好奇心驱使我以充满疑问的眼光望着他。

于是,他便直接进入正题。
“伟豪!救命!”
然后把那包东西打开,倒在地上。

我马上陷入紧急状态。
因为我看到IC,Resistors,Voltage Regulator,Transformer,Solenoid..
等等的电子与机械,简称Mechatronic系统。
也就是我的老本行。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ontrol vs Robotic

星期四晚上有Robotic课,地点是一个很阴森的教室。
AI婆婆级教授曾经说她很怕在那个教室上课,因为总觉得很鬼。

但没关系,这还没这么糟。
重点是那个差不多接近密封的课室到了晚上是没有冷气的。
所以每次星期四晚上上Robotic课的时候,大家都好像烤炉里的食物这样。
被烤到面红耳赤、汗流夹背。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不是EE的!

为了在毕业前好好惩罚我这个没读书的EE学生,老天爷特地电了电我新山的家。

这一电魅力无穷。
Modem ByeBye。
PC LCD ByeBye。
热水壶 ByeBye。
Alarm ByeBye。

又要破费了啦。
这不禁让我有点懊恼,干嘛每次才有一点钱的时候就会被一些天灾人祸给抢走。
不是被抢车就是被破门行窃,还有两次爸爸被持刀抢劫。
这一回反而是被电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