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The Fifth Dimension

我忽然发现到我所谓的Antimatter和Matter的数量,其实应该算是一个维!
也就是说我所说时间是三维的错了。
另一个维正是Matter或者Mass,而第六个维是什么还不知道。

我们的三维空间只能代表一个位置,却不能表达那个位置是否有Mass。
因此我们不能说三位空间的一个点就是Mass,这样说Mass和没有Mass完全混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疯狂的想法 (前提)

今天做完Management,我有大概三十分钟的时间。
忽然一件完全跟Management没有任何相关的想法出现在我的思绪里。
让我不可停止地陷入其中。

我在思考Probability与Anti Matter的事。
因为这始终让我感到莫名其妙。
如果有相同分量的Anti Matter在宇宙诞生的那一瞬间与Matter同时被创造,那么又是什么组止Matter与Anti Matter之间的相互融合。
在宇宙还没被创造之前就已经注定得马上毁灭。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疯狂的想法

当然今天我想的不是上面那一些。
而是Probability与Anti Matter的事情。

我在想为什么在无限的Probability中只有一个Probability生存了下来。
以Probability的角度来观看,所包含我们宇宙的时空忽然变得异常渺小,而不是想象中的伟大。

所以我便以一个起点出发,尝试想一个能包含所有Probability的时时空。
很意外地我便马上想到一个圆球体。
就好像光源一样,因为是往个个角度都散出去,因此一定形成一个光球。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十分钟的小事

每天我的房间里都会死满飞虫。
不知道的人进来都会以为我一个月没有扫地。

开始的时候,我会一边心情不好、一边埋怨地扫地。
一直到有天我发现原来我有选择。

我可以让我每天的这十分钟陷入极度的不开心之中。
或者我可以找个比较安静的时候,开两首喜欢的歌,平下心来,一边哼着调子,一边扫地。
把一天最不愉快的事情,变成最美好的十分钟。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First Blood

糟糕的开始。
空了大概40%的分数,还有30%是明知道算错却没有时间重算。
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这是在Fail和Pass之间的分数。

这个学期和之前几个学期的一样满,所以不能Fail超过两科。
现在意外地浪费了一个选择,保守估计星期五和下个星期一的也将会Fail。
所以这就让我的成绩进入极危险状态,也就是会跌少过2.0。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Beautifully Imperfect

这应该是我看过最感人的三分钟。
虽然已经大概猜到她会说什么。
但仔细地想一想。
对呀,这就是爱。

爱就是这样。
因为这是写在现实里的爱,不是写在书本里或大屏幕上的。
每个人都因为不完美而美,因为不完美才是真实的。

丢掉童话故事的情节吧。
珍惜生活里的每一小件事情,就是人生里最大的财富。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N.Die_Jaedong!


不懂Starcraft几时会落幕。
所以要好好珍惜这些画面。
可能以后都没人像这样打Game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tarcraft的开始?

慢慢看着Starcraft在大学里扩散。
全是因为我而开始,感觉有点骄傲。
哈哈..

其实Starcraft真的很好玩,而且难度很高。
只是没人知道怎么打而已。
所以我清楚地知道,只要有人带领,就会有人玩。

当然学校里开始出现一些欺负人的Strategy。
今天就听说我有几个朋友打Zerg 7Pool。
而且是3on3,三个Zergs 7Pool。

“怎样打?”William问。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老人家

志雄是我的Coursemate,他是全Course最老。
但要配得上“老人家”这个称号,光是老而已是不够的。
最犀利的是他的牢骚,超强,真的跟老人家一样,没完没了的。

每次做Lab的时候他的声音是最大最响的。
但幸好我天生就有一个缺陷,我一Focus起来,我是什么东西都听不见的。
尤其这种乱七八糟没有重点的声音,更加容易被我过滤出去。
所以我都很侥幸地“听不见”他的牢骚。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Fuiyoo Barcelona!

实在是有够夸张的啦。
英超里看似不可思议的动作在Barce做起来好像是一种很自然,很平凡的事情这样。

Messi完了Iniesta又来。
Iniesta Through Pass,Eto跑过。
顾不了左边,顾不了中间。
最后终于懂得怎样顾的时候右边Henry又插上来射门。

一流的速度,一流的Passing,一流的盘球,一流的射门。
Bayern看起来好像是小孩子球队这样。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