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我的孩子??

还记不记得这些家伙?

它们现在已经长大了。
可能因为在我房间出生的关系,所以就直接把我们家当它们的家。
可是它们并没有尝试进来,而是在外头徘徊。

打开门就可以见到它们。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他们直接睡在车顶上!

有些时候还成双成对地在车顶上赏月!
实在够有情调的添。
像极了我。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完美的巧合

iTune shuffle到了一首爵士老歌新唱。
第一次听的时候是在一个很冷很得空的晚上。
那种蓝调忽然来得特别贴切。
就那样子过了一个晚上。

但偏偏这几天是大热天,这时候忽然唱这首歌实在有点不搭。
所以我便去翻了翻,看有什么歌好听。

哪知道忽然天空轰隆一响,嘀嗒声一起,便直接哗啦啦地下起大雨来!
哇靠!
太不可思议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哈哈哈哈哈


Beh Tahan。
哈哈哈哈哈...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热傻了

原来不只是我觉得热而已。
MSN和Facebook上都不难见到朋友们在Complain。
而且大大热天的覆盖率很广。
KL也是,JB也是,我这里北部也是。

整个半岛了?

这种情况下就算脱光衣服静静坐着也会流很多汗。
开多少把风扇都没有用,因为空气是闷热的。
反而风扇所散发的热能会导致情况更严重,尤其是密室。

更何况现在是考试期间。
这让心情更加烦躁。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站在第一流社会和摩登高楼下眺望

“我问你Hor,弟弟应该去哪里读书好?头痛咧。”妈妈。
“SMU听说很好咧。”妈妈接着说。

于是我的脑海里就记起我、家爱和她的朋友s三个人,坐在Takashimaya忘了什么名字的餐馆。
由于s的出现,所以场面有点尴尬。
我是真的还没想过要怎么跟家里开跑车的女生正常地聊天。

之后家爱在某个红绿灯,指着一个方向说:“那条路进去就是Zouk!”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给那个傻傻的小偷

昨晚只睡了一个小时。
今天下午考完试回来天气太热,就跟Ah Gon看那个废戏《桌球天王》看到五点才去睡。

后来就听到一些声音。
睁开眼一看。
妈的,怎么会有一条手臂在我的面前?!!

我马上意识到这是小偷!!
所以便跳了起来大喝一声。

结果那小偷自然是被吓到,骑了摩托全速跑人。
看到我有点哭笑不得。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刺激的一天

昨晚才说要“与运气作战”,结果就真的来了。

早上考试。
出发不久,玉森打了个档,摩托便发出奇怪的声音。
虽然他的摩托经常发神经,比如说可以从4号Gear一瞬间跌成Free Gear,差点害死其他借过他摩托的Housemates,尤其是闯红灯或踩油出大路的时候。
但是这个奇怪的声音和以往的很不一样。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差点被烤熟的大鸡鸡

考试的时候遇到热天气实在是令人pek cek的事。
我就曾经有一股冲动要把头发剃光。

但幸好我有两把风扇,它们会负责把空气从外头通过窗口抽进房间,我的房间才有点冷。
不然像客厅这样,没风的时候就完蛋了。
把下午的温度流到晚上还不要紧,最惨的就是有几把风扇和电脑在散发热能。

所以终于热到不能顶的大鸡鸡突发奇想,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把桌子搬出去外头,读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跟运气作战

其实我本来对明天的科目有很高的信心。
虽然是真的复杂又多,但是后来经过一番研究后,就只剩下记忆力的问题。

这样看来应该也不难,因为要记得的东西虽然很多,但总没有读医科和法律的多。
所以像我这样的普通人只要逼着啃下去,少少都能记得90%。

在学业里,一切以Gaussian为主干。
所以能记得90%就代表你的Expected成绩会很高。
因此我才会觉得特别放心。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书中自有黄金屋

本来打算喝牛奶熬夜。
哪知道当我终于肚子饿的时候,一股酸劲冲上脑袋。
“草泥马”的7-11,过期了。
反应过慢,不小心吞了一口下去。

所以只好顶着空腹继续努力。
结果这一切就像注定一样。
忽然在茫茫Notes海中,我不小心看到了前几天买的但是忘记了的巧克力!
应该是不小心被扫下去被Notes葬,而现在重新复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