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血战沙场

我自己的Project遇到瓶颈。
没有半个Engineers知道怎么Program这台机器。

所以我只剩下两个选择。
一、带齐我的Hacking Tools去,在一个月内成为专业骇客,把整台机器的Program倒着写出来。
二、在一个月之内,变成专业Programmer。我算过一共有一百多个Functions要写。而且还要想出来要怎么让他们之间不会Crash。我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知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Happy Hour

这两天让我深深明白老板存在的重要性。

昨天GM亲自下来Production Floor,站在那边好像死神这样地盯着大家。
马上把整个Production Floor掀起一场大风暴。

整个工厂忽然工作率增加1000%,所有的人都好像魔术这样忽然间冒了出来围在那几台系统。
那些Managers也全都跑了出来,这边说要赶工、那边说要加快。

当然我也不得幸免,看到我的两个战友二神和Pubosheng被人家策马这样对待。
我也下手帮忙一起赶。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Don't Judge Things Too Quickly. (当然是搞笑的啦!)



很有趣的广告。
可能有点教育性?

主题非常适合这样搞投资的公司。
很有创意的广告。
哈哈..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养虎为患

这一个月二神志豪几乎每天和我玩Starcraft Micro Training Map。
当然我也没欺负他,就根据他的学习进度Show他一些更高难度的动作。
而我也乘机会挑战一些我自己不会的动作。

日子渐渐过去,不知不觉他竟然也变得很不错了。
很多时候一不留神就会被他杀个精光。
逼得我有时候都得出尽全力才能胜掉他。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t's kinda strange to be me

我是真的想读完那本什么《Universe in Nutshell》。
因为已经耽搁了整整一年。

但是毕竟这不是一本无聊的时候就可以翻开做娱乐的书本。
这是一本必须慢慢去想、慢慢去适应的书。
如果有必要,就得慢慢地训练自己的脑袋去符合的事情。

我没有多少的时间可以真正地去这样子读书。
这不仅单单只是时间而已,最重要的还是集中力。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大陆的菊花小姐 (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傻了...

为艺术啊..艺术..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Fantasy(T) vs Flash(T)

留意中间有段部分Fantasy用Dropship Tank清除Spider Mines。
超级吊!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家有一老

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这贴切形容了我家目前的状况。

原本的Housemates都回家Internship去,所以我便邀了和我同个公司的Coursemates搬来和我住。
其中一个就是非常老人,84年,比我大四岁。
我之前已经有Blog过他,这次就简短一点。

这位老人可是我们的活宝啦。
他驾车载我们去上班下班吃饭买菜。
而且还煮饭炒菜做晚餐给我们吃添。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初生之犊不怕虎

今天我出席了人生第一次的应酬。
由于我们Trainees人数很多,各个青春有活力,除了有一个老的以外。
所以特别Happening。

QC部门的大家姐便举办了羽球活动,让我们联谊联谊。
当然去的人都是我们这几个瓜,还有几个认识的技工。
原本觉得有点无聊,比较熟的Engineers和技工都没来。

哪知道,超乎我们意料之外,General Manager竟然亲自到场!
而且另一个不懂什么Post可是很有权利的Engineer也一起来!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哈哈..傻白广告

哈哈..傻白广告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