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Silencer

还记得上次我提过的那个Stunner吗?
他现在已经不能再Stun人了。

由于他的做事做一半,喜欢到处跑去“学习”,但是非常Kacao的习惯。
他已经严重引起公愤。

而最近因为左手有伤的缘故,所以被调到QC去做些文职,但是还是和Engineering很有关系。
他在那里竟然看小那边的工作,抱着那种“Everything is beneath me”的态度。
结果工作做一半便溜去外面“学习”。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9 More Days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Training结束。
学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可能现在的我:
手工好了一点。
力大了一点。
体力多了一点。
跑快了一点。
健康了一点。
银行有私人户口,妈妈连Account Number都不知道,完全查不到里面有多少钱,了一点。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Yellow!不老的传说!

我记得七八年前打Starcraft的时候,我时常看到Slayer_Boxer和Yellow以及OGOGO的Replays。
那时还不懂Starcraft,所以就算觉得很好看,也不是真的很明白。

后来才知道那个年代的Starcraft是多么地有趣。
总是有人尝试新的Build,疯狂的Strategy。
什么Nuclear Rush、Parachute marines、SCVs Rush,应有尽有。

虽然现在的Starcraft已经进化得很厉害。
越来越多高难度的动作,越来越技术性的Build。
但总是少了那种非常夸张的感觉。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3rd Year Review

这篇是被Elebbit所影响的。
看到他打得这么起劲,把自己大学第二年的生活总结了一番,忽然也觉得自己也应该这样子做。
可能是给我在大学最后一年来临的两个星期前打个强心针。

我尽量不吹牛啦~
尽量~~
哈哈哈..

所以这一年的第一件大事自然是我和前女友的感情结束。
说不痛是假的啦。
到了今天偶尔想起还是会有根针这样刺进来。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一岁半

我这半年来养成了喝牛奶的习惯。
从原本因为懒惰而买HL罐装牛奶,到现在自己买奶粉泡。

但难免人总有第一次。

第一次买牛奶粉,我觉得特别地不知所措。
看到那些一包包长得差不多一样的奶粉,我都不知道要买哪个好。

结果我便随便选了一个营养特别多的。
有DHA,SA,AA,EFA,KOLINA。
干,好像我知道它们是什么这样。

买了回家后,才发现到上面写着。
1+ Madu - 婴儿奶粉!

哈哈哈..实在是笨蛋之极。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彭佳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从何吃起?

Pubosheng has an engineering problem.

他的肚子是无底洞。
所以他必须在午餐的时候,尽可能地在经济饭店用饭粒和素菜把那对他来说小小的盘给堆到山一样高。
尽管这样,这也只是开胃菜而已,他说。

但每当他盛完了菜,还了老板钱,把那座山放在桌子上的时候,他面临了一个工程问题。
“我应该从哪里吃起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新发现

暂别我的Project三个星期,到处乱窜了一顿,打了一大堆杂工后。
今天我又回到我的岗位上,带着两本从学校图书馆弄来的书。

这书是很辛苦才拿到的。
因为图书馆营业的时间跟我们他妈的工作时间一模一样,所以我只有在MC的时候才能借到书。
所以我就免提了我发着高烧在艳阳下走路的美好时光。

带着我的武器,我准备继续把这台旧机器的秘密给挖完出来。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结婚快乐!

今天回来就收到kelun的MSN。
"Jian Yong is getting married."

上Facebook就看到这个:
"Jian Yong: I just proposed to Jacqueline. It's a YES!!"

Wow..
wOW..
wOw...

不知道要说什么,very WoW。

不知道我有没有喜帖拿咧。
哈哈..
不管怎样,还是要祝福一下。

结婚咧,好事来的嘛。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abre Dance by kaki0genkin

刀之舞。
就像他的手一样。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