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晴西雨

wind_feng 的头像

BANG BANG!

Just in case you've forgotten the tun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Jaedong(Z) vs Leta(T)

一看到Leta这个名字马上就会联想到他那些非常古怪的Strategy。
而当他遇上Zerg王Jaedong时会是什么样子?

脑袋里马上出现一个字。
爽!

结果当然没有令我失望。
Leta照旧打怪招。
而Jaedong仍然成功把这些招数尽数肢解。

然后反将他一句,Lurker Burrow Hold Position!
哈哈哈哈..

比手快不够Jaedong快。
比冷静不够Jaedong冷静。
比脑袋不够Jaedong聪明。

Leta输得有够彻底了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Return of WHOWE!

今天看到小雁的PM写:Result came out dy!!
就想怎么我们的大学这么慢,人家UTM比我们慢考完试都出成绩了,怎么我们还没有。

结果我就成了首几位查到成绩的人啦。
因为几分钟之前二神才查过,那时还没有出。
而几分钟后我一Log In就看到了。

打开成绩单。
心里有点小失落,因为没有中ToTo。
不过还是很高兴。
因为原本的那个伟豪隔了一个学期终于回来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peak England Exercise

*This post is a reply to Elebbit's 《讲华语运动》.

Ever since I experienced the near-death situation few days ago, I started to overestimate risk.
A 1/10000 chance of being crashed dead on road was suddenly magnified 1000 times on my mind.
This very little thought was reflected while I subconsciously gripped tight on the safety belt along the whole journey back today.

I was helpless in fighting my own irrational but natural behavior.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Jingle Bell - Punjabi版!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 Moment of Silence

这几天跟着一个技工做工,他的名字叫阿辛。
他的人很好,教了我们很多技巧。
做错的时候也没骂我们,只是找我谈谈希望我们下次能改进。

昨天我们跟他在整理Conveyor Belt。
我找了Ah Wei还有那个UTM来的工厂之花来帮忙。

我们几个人就围在一边做一边聊天。
那个女生就问了阿辛他们公司的内部结构。
阿辛便大概解释了,从工头到Coordinator、Senior Technicians、Junior Technicians。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木瓜姐妹唱 Rihanna-Umbrella!



哈哈..
有些时候一换成另一个语言就怪怪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 have so much more for my life

研究了自己的伤口后,便决定今天继续做。
这次我学乖了点,学人家用另一只Spanner绑着另一只,增加一倍的长度,一倍的Torque,少一倍的力。

虽然是这样,我仍然搞到伤痕累累,但至少没到喷血这么严重。
那个伤口就有点可怜啦,爆了又爆。
换了几次胶布安抚它。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Glory Barcelona!

三条Killers稳定如常,彼此制造了大量的空间。
再加上Iniesta中路的稳定性。
为Barcelona的攻击力创造了巨大的威胁力。

而最重要的是,他们非常懂得利用人性的弱点,也就是对风险的毫无概念。
每当曼联看起来像是进攻稳定的时候,那才是他们最危险的时候。
因为这样就让后场暴露了莫大的空间。
而那三条Killers不是普通的野兽,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超乎想象力。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