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燕の天空~

燕燕 的头像

咖啡


咖啡,
好陌生的词吖~

不爱咖啡,
不爱任何咖啡口味的东西~

甚至,
排挤所有咖啡有关的事情~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青春·斗

虽然内心世界是很混乱,
可是,
外表看起来,
我基本上跟平时没两样嘛~
还更能玩~

哈哈~

其实,
青春·斗,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复杂的感觉 …

本来要回家,
结果因为一些事情而没得回了,
就想啊,
到我朋友家玩玩啊~

结果,
星期四,
事情又有变化了,
我决定了,
要去参加《青春·斗》,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矛盾的人生~

说什么好呢?
从何说起好呢?

暂时不想分享我近来做了什么,
先分享,
我进来的心得~

我发现,
现在的小孩啊,
还真迫不及待的要长大~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时间与选择~

七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耶~
我还悠然记得我中四和朋友一起办联欢会、
然后考完spm后,和朋友大合照,大玩特玩、
哥哥结婚,忙进忙出的、
非常不想的到国民服务报道、
然后匆匆的,跟营友道别、
然后无无聊聊的过了三个月……

深造,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latest photo~


rainbow after rain....
taken from MMU corner


play snooker~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Blog Blog~

部落格,
是现在新新人类的日记/周记,
可是,
同一时间,
也是大家用来向世界宣告想法,意见的地方,
有时,
部落格,
也是大家炫耀的地方,
向朋友们,网友们,
炫耀近来遇到特别的东西,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周末怎么过~

呵呵~

又过了几天,
燕燕又来报道最新行程了~

星期五,
我的roommate, QiQi,
和 housemate,CiCi,
都回家了~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刚刚过完了~
哈哈~
又大一岁了~
可以说,
我,
不在是小孩子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一瞬间,
又大了一岁~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Week 1

呵呵~
又过了一个星期了~

现在,
又是我重温发生了什么事~

一,
上课上了一个星期~
还蛮适应的啦~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