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燕の天空~

燕燕 的头像

despair~

Came across some photo at a website... sharing it out to all~

^^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了结

原来,故事早就结束了。 无论是别人眼里,还是他心里,我们都是过去是。 死心眼的我,竟然还在那里想歪一边~
今天,终于问了。
今天,终于来个了结了。
我心里的了结。
其实,我早知答案,可是,还是要硬硬的去闯。 结果,确实换来伤痕累累。
我答应他了,不再骚扰他。
这是我的承诺。
我对他的承诺。
更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该放手了。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了结

原来,故事早就结束了。 无论是别人眼里,还是他心里,我们都是过去是。 死心眼的我,竟然还在那里想歪一边~
今天,终于问了。
今天,终于来个了结了。
我心里的了结。
其实,我早知答案,可是,还是要硬硬的去闯。 结果,确实换来伤痕累累。
我答应他了,不再骚扰他。
这是我的承诺。
我对他的承诺。
更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该放手了。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7/4/09 all mixed up~

I did mention in my previous post that, I will be selling tidbits and all for 3 weeks…
Well, this is the starting of week 2~
I can’t believe this, I break into total emotional this morning~ well, maybe I should rephrase this, I mean yesterday morning. When I told my leader for club about something that happened yesterday, he told me to overcome it and all… Well, what he said didn’t really enter my minds… Frankly, I was totally emotional at that tim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Selling~

You can easily observe that this few days there are so many ‘salesperson’ hanging around MMU, no matter where are you, u can easily find someone that wants to sell u something.
The main point of selling things is to let the students, especially Management student to learn how to sell goods and services. The idea is nice. Basically, University is just like the real world just smaller… However, the money we earn… where does it come from???
Students! Lecturer!
OMG~
Do we have to do that???
Yes~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sushi sushi~

第一次~
假期还没完,我竟然跑回来马六甲~
平时的我,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肯回来的~
现在,还真的第一次~
星期五就跑回来马六甲~
在家闷了两天,星期日,去学校弄partition board。
和欣怡聊了许多~
弄好partition board 已经是两点的事了~
肚子都饿了,我说想吃sushi,欣怡竟然说好~
一起去吃sushi。我并没偏爱sushi可是,有时,真的会很想吃~
原来,下午去有那么多选择~ 我每次都是晚上才去的~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孩子·父母

周末了,假期了,我第一样做的事情就是飞奔回家!
我每次说,要回去陪父母~
最终,还不是父母陪我吗?
孩子总爱把话说的好听些,可是,却不是事实。
回到家,还不忘与朋友叙旧,一出门又是几个小时才舍得回家。
家里,却留着两位老人家,担心,却又不能做什么的老人家。
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孩子的门了~
孩子回到家,父母关心孩子饿了吗?
孩子累了吗?
孩子困了吗?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Presentation 后记

我不是位称职的组长!
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把大家的最好一面呈现出来 (Bring out the best in everyone)。
可惜,我失败了~
我不说我彻底失败,因为我认为,我没有~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对不起我的组员~
Presentation时,组员说不下去,我帮不上忙~
我,我,连最基本给予组员自信心,我,我也给不着~
这,是我的错。
我没把你们保护好~
朋友说,我的方式是错的。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人生线~

平行线的人生是乏味的~
有起有落才能显示人生的趣味~
有时,付出并不意味着收获。
很多时候,付出了一切换回来的却是一大片的失落~
可是,没付出又怎么显得收获特别甜美呢?
打击总是一起来~
一连串的伤害后,人,应该从中学习。
学习面对挫折、压力!
不要再重复犯同样的错误.
经过重重难关,不断的努力,一定能到达高峰。
(More......)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黑暗~ 雨声~

黑~
黑到可怕~
电源于晚上时刻中断,四周是那么的黑,那么的宁静。
害怕笼罩了我的心,我不喜欢突然的黑暗~
感觉无助,混乱!

眼睛慢慢的适应黑暗,慢慢的看清楚环境~
悬挂的心,终于重回地面。
黑暗让我停下脚步,让我乘此歇歇。

开始聆听雨打在瓦片上的声音。
雨声是有旋律的~
时儿快,时儿慢。
雨。
雨是调皮的~
轻巧的在瓦片上跳舞~
滴滴答答,怪好听的~
雨声竟然能那么无声无息下把我的烦恼化解~
雨~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