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燕の天空~

幸福套餐
第一 :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 : 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 : 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 : 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 : 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开始咯 ^^
幸福套餐 NO。1♥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90次阅读

Mamma Mia!
I should have posted this article like a month ago...
On 8th of November, I went to watch a movie, with my parents and Jais, my sister.
That movie is the one you can't miss this summer, it is Mamma Mia.
It was such a great show that, all of us enjoy it very much.
Not even a months’ time, I’m watching Mamma Mia again.
My friend passed me a copy of the movie.
Wow~
Amazing....
The songs are so great...
Watching the movie makes me feel like dancing in the aisles~
There is comment sayin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65次阅读

以前、现今、未来都是伤害~
在一段断裂的感情,
弱者,就是要回头走的那位;
强者,就是往前方迈进的那位。
懦弱是给弱者的形容词;坚强是给强者的形容词~
拿得起,放得下~
把它拿起了很久,久到我也没发觉~
一切是那么的顺其自然,自然到我浑然不觉。
没拿起,当让能放下~
放下了,才发觉,其实,我,从开始到结束,都不想,真的不想放下~
一年了,放下一年了~
直到近来,
我才发现,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91次阅读
- (2 条评论)

care group~ new friends~
Last Wednesday, I joined Vincent, Kay Yean and Cindy for their care group…
What is care group?
Well, all three of them are Christian and they will have a night out to sing song, play games, extract knowledge from Bible, and some other activity. I had only joined once, thus, I’m not so sure what else they will do. Basically, it is a meet up, hangs out together, share problems and worth ships their god, Jesu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58次阅读

11月26日 的 点滴~
好久没写,今天的感觉~
今天~
决定了~
要改变~
要努力~
可能,我伤了某人,但,希望你们不介意~
我真的只是想要最好的~
我不是骄傲~
请别误会~
我不是看扁你们,真的别误会~
接着,
去买东西吃,
去华文学会Booth待~
聊天~
上课~
已经知道可能有presentation~
选组present~
心里很矛盾,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0次阅读

脱变不成的丑小鸭
差不多十天来了~
哈哈~
这几天~
做了许多,
发现许多新大陆~
身边的人提醒我许多,让我知道,我的·改变~
原来,我在华文学会学了很多东西,这,我之前都没发现,近来,才发现~
原来,我变得少笑了~
如果是sem 1 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少笑了~(只有真真留意我的人才发现,其余……)
如果是sem 2 开始认识我的人,会发现,我爱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5次阅读

错与对
累了~
真的很累~
很多很多不顺心的事~
要一一说出来,恐怕,说完后,就真的要去跳海。(夸张了很多)
做人要乐观!
不能怪别人,永远只能怪自己~(某人教我的)
身为一位领导人,如果组员做不到东西是你的错!(只能怪自己)
身为一位朋友,其朋友爽约,排挤你,针对你...(也是自己的错)
身为一位学生,跟不上课程,不明白导师在教什么...(不用质疑,肯定是你的错!)
错! 错! 错!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331次阅读

不是路到了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有位朋友,在msn的personal message放了这句话:‘不是路到了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深度,
许多时候,
我们都认为,事情解决不了,
问题不能被解开,
恋情就此结束,
其实,
从另一个角度看,
另一个方向想,
事情不是解决不了而是头脑打结了,
问题被复杂化了,
恋情完了,友情刚刚发芽~
这些话说出来往往比做容易许多~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965次阅读

Madagascar 2 : Escape to Africa
Madagascar 2: escape to Africa...
好好笑哦~
我看这戏,差不多,有头笑到尾~
很搞笑~
哈哈~
那些动物的动作,好好笑哦~
那四只,鬼计划很多的企鹅,
聪明的猴子,
两只,要当帝王的动物,
被鲨鱼追的小毛球,
长得一模一样的斑马,
不敢把爱说出口的长颈鹿,
寻爱的河马,
还有,
学着长大的狮子,
这一切一切,
让我觉得很开心,很年轻~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495次阅读
- (4 条评论)

一个人~
一个人,呆在小小的房间,房间竟然神奇的变大了~
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屋子竟然变得好静。
一个人,
没人陪我聊天,
没人陪我吃饭,
没人陪我疯癫......
一个人,
有时,我们的确需要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让我们静下来,让我们用‘心’思考~
思考,
真的能思起许许多多的回忆,
也考验着我们的能耐~
所以,
我讨厌,
讨厌这样的感觉,
或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9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