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燕の天空~

MMU の 第一个 Sem~
我好像没说,
我在MMU的第一个Semester是如何过得吧~
除了读书,我这种经常精力过剩的人,还迷迷糊糊的参加了华文学会~
为何说迷迷糊糊呢~
我一开始就很有兴趣参加华文学会,但,又不知怎样才能真真参与,当会员罢了,也算参与吗?
我是从参加迎新营<<青春-斗>>开始的吧~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536次阅读
- (2 条评论)

全新的开始
能算是个从新的开始吧~
我好像把我的部落格,搁在一旁,没什么打理它了~
这状况是几时开始的? 我想,是我上了大学后吧~
我依然喜爱以文字表达自我,但是,因为某些技术上的问题,造成我不爱在这里发文章了~
现在,我又回来了...
回来整顿我的部落格~
我之前发了两篇文章,发现,真的没人来看哦~
没关系~
从哪里跌下去,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我要从新promote我的部落格,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77次阅读
- (6 条评论)

testing the water
This is what runs in my mind now~
I have always likes to write, I like to share my knowledge, thought, feelings with those who really read.
I have always know that, figuratively, every blogs only have one reader, that is actually the blogger, this is apply to generally all the blogs. However those popular blogs like snowXwhite, those politician’s blog is different.
Well, I have always ask myself to think positively, one day, maybe in the near future, my blog will be in the list of popular, or at least there is some people out there that really reads my articl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02次阅读

a penny for my thought~
I have one-week holiday for raya, and study leave as well.
I came back to my hometown~
Coincidentally, it is the ninth month in the lunar calendar.
There is this celebration of one of the god, the ninth god, so, every night, there would be performance, ranging from singing till those Chinese opera drama performanc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23次阅读

中秋
中秋节要来了,要回家去~
回想,以前,我们一班朋友每逢中秋节,就在秀家前面的羽球场聚在一起。
聚在一起做什么呢?不外是点蜡烛啊点灯笼的咯。
我们沿着于球场有的先点起蜡烛来,在黑暗的公园里,只有与球场是明亮的。
玩累了,来吃月饼,零食以及汽水等~
聊心事,玩游戏,最会自拍了。
我们试过拍一晚。拍到两家照相机没电~
厉害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38次阅读

开心的一天~ 2/9/08
题目超俗的~
好像小学作文,哈哈~
今天整天在家,
做么?
看戏?发呆?看小说?发白日梦?睡觉?
错错错,
赶Assignment才对,
累耶,赶了整天,还有蛮多,闷~
可是,还是有玩到,一点去学校test game到大约四点,
回到家补眠,做一点功课,与凤凤去吃晚餐~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1047次阅读

回家一趟~
国庆日庆典比往常冷了许多,
没感觉~
纯粹假期。
回家与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分享生活上的琐碎其实应该是件乐事,为什么,我好像都提不到呢?
我心情掉入谷底,他们不知,
我正活跃于什么社团,他们也不知,
我的新朋友是怎样,他们也不知,
对于他们生活上的琐碎,我也不知,这也漫公平嘛~
哈哈~(笑到有点讽刺)
这次回去,也没做什么大事,或小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81次阅读

友情
我真的很羡慕我现在认识的朋友们,
他们都是马六甲人或与朋友一起来,
虽然说,我来这儿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可是,感觉还是不一样。
听他们口口声声说,搞聚会,我,沉默在角落,他们问为何酱静了,我说插不上话。
其实,不止,是觉得大家都来自一样的地方,有共同的过去与回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5次阅读

心情大转变~
坏心情~
本来打算去夏日八度演唱会,能把我的心情带high~
结果,出了些问题,没出席演唱会了,这回是个遗憾~
可是,我相信还是有机会的~
呆在家,当第二天的宅女了,受不了~
然后,上网遇到两位朋友,忍不住把问题告诉他们,时机还有点不对呢~
当我在诉苦时,另一位在说笑话逗我笑,那情景还滑稽的,真的是哭笑不得~
让我又开心又悲哀的掉泪。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7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