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kang's Weblog
Fantasy(T) vs Flash(T)
留意中间有段部分Fantasy用Dropship Tank清除Spider Mines。
超级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863次阅读
家有一老
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这贴切形容了我家目前的状况。
原本的Housemates都回家Internship去,所以我便邀了和我同个公司的Coursemates搬来和我住。
其中一个就是非常老人,84年,比我大四岁。
我之前已经有Blog过他,这次就简短一点。
这位老人可是我们的活宝啦。
他驾车载我们去上班下班吃饭买菜。
而且还煮饭炒菜做晚餐给我们吃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95次阅读
初生之犊不怕虎
今天我出席了人生第一次的应酬。
由于我们Trainees人数很多,各个青春有活力,除了有一个老的以外。
所以特别Happening。
QC部门的大家姐便举办了羽球活动,让我们联谊联谊。
当然去的人都是我们这几个瓜,还有几个认识的技工。
原本觉得有点无聊,比较熟的Engineers和技工都没来。
哪知道,超乎我们意料之外,General Manager竟然亲自到场!
而且另一个不懂什么Post可是很有权利的Engineer也一起来!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63次阅读
- (2 条评论)
Stunner Alert!
没想到去做工也要把APM维持在两百以上。
因为我们之中忽然出现了一个Stunner,所以每个人都要保持警觉。
以免Tiok Stunned拖慢工作进展。
由于我们每个人都被派去不同的部门做不同的事情,学习不同的知识。
所以如果知识得以互相交换,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学到非常广的知识。
但这要有时间才行,而且如果再像之前那样走来走去看别人家做什么,迟早又要中多一次。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1次阅读
知识就是力量
我发现到知识真正带给一个人的力量,是自信心。
如果我没有读过任何的书,我绝对不敢动这台机器一丝一毫。
这是一种缺乏自信的表现。
就算我知道我动了它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但是因为不了解,所以这让一个人胆怯。
而现在我们好像超级骇客这样。
整个平台被我们拆来研究了一下。
这几天更把电脑拆开来,把Multiplexers整张卡在手中摸来摸去。
最后终于把它的一点一滴都想了清楚。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84次阅读
Reverse Engineering
这是我目前正在进行的事情啦。
有点难说得明白。
我们今天才发现那相机的问题不简单,牵扯到有点贵重和已经绝版的零件。
所以我们得明白整个Visions部分的操作。
尽可能在最省钱又简单的情况下修好它。
我们手头上完全没有这个机器的资料。
所以只能以看到的东西作为基础,以在学校和Labs做过的事情为指导。
然后去慢慢地把整个系统一点一点地想出来。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56次阅读
Post-《HEROES》 Syndrome
就像其他人都拥有自己很私人的秘密一样,我也有一个。
这些秘密永远都不能让别人知道,因为没有人会相信、也没有人想知道。
我不是谁,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我是生态进化的产物,带着延续后代的使命而生存。
并不是什么创造了无限的我,这只是生物演进的一部分。
我...
就像Hiro Nakamura一样。
他能随心所欲地扭曲时空。
而我则能...
扭曲我的小腿和大腿,通过一个叫做膝盖的部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5次阅读
Effort(z) vs Upmagic(t) - Epic!
Upmagic的Game总是那么地刺激。
虽然没有很好的战绩,但他时常带给观众惊喜。
这一场打Cheese,以快兵抢早期的优势,然后想以Fast Mech解决对手。
几个月前有一段时间Terran都打这样的战术。
现在又再见到,身为Zerg的爱好者,自然感到有点Dulan。
哈哈..
Effort的反应很快,Micro很棒,竟然没被Upmagic抢到多少优势。
但是他显然因为拉Drones出来的关系,经济上损失很大。
他在很勉强的战况中死撑到Mutalisk。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30次阅读
Angels and Demons

当然看书会比较好看,但有画面的电影也有别一番风味吧。
不过我是没有看过书本,所以也不大懂到底少了什么。
这个就等Elebong,EleJoe,Elebbit来讲一下啦。
哈哈..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2274次阅读
- (3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