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kang's Weblog

wind_feng 的头像

陈绮贞 - Pussy

听完,关灯,睡觉。
宁静得刚刚好。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onsultant级

有一天,当我躺在堕落之床堕落的时候。
忽然Ah Gon从学校回来,手上拿了一包的东西。
好奇心驱使我以充满疑问的眼光望着他。

于是,他便直接进入正题。
“伟豪!救命!”
然后把那包东西打开,倒在地上。

我马上陷入紧急状态。
因为我看到IC,Resistors,Voltage Regulator,Transformer,Solenoid..
等等的电子与机械,简称Mechatronic系统。
也就是我的老本行。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ontrol vs Robotic

星期四晚上有Robotic课,地点是一个很阴森的教室。
AI婆婆级教授曾经说她很怕在那个教室上课,因为总觉得很鬼。

但没关系,这还没这么糟。
重点是那个差不多接近密封的课室到了晚上是没有冷气的。
所以每次星期四晚上上Robotic课的时候,大家都好像烤炉里的食物这样。
被烤到面红耳赤、汗流夹背。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不是EE的!

为了在毕业前好好惩罚我这个没读书的EE学生,老天爷特地电了电我新山的家。

这一电魅力无穷。
Modem ByeBye。
PC LCD ByeBye。
热水壶 ByeBye。
Alarm ByeBye。

又要破费了啦。
这不禁让我有点懊恼,干嘛每次才有一点钱的时候就会被一些天灾人祸给抢走。
不是被抢车就是被破门行窃,还有两次爸爸被持刀抢劫。
这一回反而是被电劈。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I know when I fight with higher apm guy, I will have a lot of mistakes in no time.

or even harassing strategy like mutalisk harass, reaver's drop, dark templar's sneak, can cause me a lot of mistakes.

or when I dun catch enough of sleep, I will have lot of mistakes.

so it might be liverpool's better performance that forces man utd into lot of mistakes.

or it can be liverpool's better strategy or it can be man utd's problem.

whatever it is,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四比一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不失球则已,一失球惊人。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受宠若惊

傍晚的时候,收到二神的简讯:“Tonight 8pm, we come to your house.”
我以为他们是要来借Internet做功课。

哪知道八点多的时候,打开门一看。
哇塞..
“神,二神,老的,Ah Fook,Ah Long全全到齐。”
我当时虽然很诧异,但仍然很天真地问了一句很幼稚的话。
“你们来做AI啊?同组咩?”

结果二神一进门便说:
“先Starcraft,然后DotA,然后Starcraft,然后DotA..”
我直接吐了舌头出来。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爸的儿子

爸爸一直以来都有一个计划。
他总是说:“长大了你要上大学,然后做工程师,把人家公司的管理、科技和生产都看懂,然后出来自己做。”

所以我总是很迷茫。
在家的时候,我是被念着生意经长大。
在学校的时候,我是被数学和科学念着长大。

我跟我老爸说:“那我去读管理好了,做老板干嘛要读工程系。”
我爸总是说:“至少做不成,你还能成为一个工程师。”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只有现实才说得明白

当时我们还太小 总对永恒各自定义
勇敢地挑战伤害 相信热情能持久

那时我们听周董 并不懂什么是爱情
当热情背叛了自己 才“狠心”说要流浪

有多少人在时间中生存
有多少爱情败给了隔夜的轮盘
直到有天学会了妥协
爱情并不只是享受而已

终于发现放下不难 那只是时间而已
曾经自比天下最惨 只不过笑话而已

我们都在学习坚强 说穿了只是习惯伤害
借口是遇错了人 摆脱不了童话的情节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伍佰 - 爱你一万年

把Amplifier开大。
然后跟着一起唱。

“我决定爱你一万年!!”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