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kang's Weblog

wind_feng 的头像

失恋的时候

我不是很喜欢大谈爱情的人。
因为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方式都不大一样,成功的人都没有什么Trends。
所以看来看去也没有什么终极策略。

不过最近有好多人失恋,有些走过来了,有些还没有。
放上这个很老土的一篇,希望能有所帮助。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
请放手.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
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临死一击

本来已经放弃了那个interview的机会。
但是今天我的Coursemates去了Interview回来,问我怎么回答他们给的那个Programming问题。
我大概花了十五分钟解答。
忽然就觉得我好像很容易这样。

所以Coursemates们便鼓励我把握最后的机会,直接拿Resume过去,跟他们说我要Interview。
我便听取了意见,再把Nassim的话牢牢记住。
就算是被赶出来,我也要硬着头皮进去。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Honda Asimo的奔跑


今天我们有趣的Robotic教授(我想研究Robot的人都应该像他这么有趣的),给我们说了一个很悲哀的故事。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暗捶心肝

我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我竟然忘了Nassim的话:Expose yourself to positive black swan。

昨天美国的National Instrument来我们的EE school找人去他们的公司做Internship。
那两个美国人很友善地玩了一个蝎子型的机器人给我们看,约我们今天Interview。
他们说,包吃、包住、包来回美国的飞机票。
听到我实在心动不已。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早安,晨之美MV 完整版


超开心的!!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用力

“祝你幸福!”我忙着走路,胡乱敷衍了一下。
“不诚恳!讲多一次!”
“Okok..祝、你、幸、福!”我尽量专心地讲,但我忙着上摩托。
“算了,都不真心的。”
“Okok..祝你幸福。”
“算了。”

把自己的祝福都送给别人后,又有点心不甘情不愿地坐在自己的小空间里。
然后把适才午间的慵懒衍生到了这里。
继续自顾自地淹没在儿歌式的音符里。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anon相机代理!


Canon Ixus 85 IS - RM 930

我记得两年半前我的Canon Ixus 65就吃掉了我爸妈的RM 1600。
现在的价钱要打个60% OFF还有得找添。
当然,在这种新科技起步阶段买科技产品是种很浪费钱的行为。
不过我也算是很善待我的相机了啦,没花没坏,能把照片拍明一点就好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我们都是胆小的小鸡鸡

想象你的面前摆着一个正在以3000rpm速度转着的Motor。(不是Motorcycle,是给它电它会转的Motor)
它疯狂地震动着,好像随时都会爆炸一样。
而测量表的指数只指到了150Volt,和课本上的240Volt相差太远。
这意味着,你得鼓起勇气,加大你的电力,给它转更快。

所以我们四个粉肠便犹豫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科技的坏处

有些时候我会在想,当科技给了我们这么多好处的时候,又带来了什么样的祸害。
看看以下这两个废材。


队长 vs KFC

他们竟然懒到用手把中国象棋举起来,而选择通过Viwawa.com来场有动画效果的棋战!

"KNN!我房间有象棋放了两年又不见得你跟我借来玩??"我问队长。
他嘻嘻笑了一下,回答说:“不要!我要玩这个会动的!”
=.=!!!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驾车记

今天我手痒,乘智燊下车拿东西的时候,坐上驾驶座玩玩一下。
结果还没把车移回去的时候,他就回来了。
我呆呆地坐在驾驶盘看着他,他也看着我,眼神中有种调皮的讯息。

“不用换位了,你驾回去。”智燊说。
Woohoo..
由于在学校里被教授各种各样的挑战搞到我也对挑战麻木了的关系。
所以我便接下了这个挑战,进行我拿到执照后的少数试驾之一。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