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syiling 的头像

- alive -


你相信命运吗 ?
还是相信自己能掌握属于自己的命运 ?
命运的轮盘真的有可能被我们执掌吗?

我的名字里有个 " 毅 " 字..
真的没取错..
凭着我异常坚强的毅力... 我对任何事情都抱着无比的自信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我肥来了..


21 年前...
一对恩爱的夫妇带着一个一刚出生就经历沧桑的婴孩
到了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新花园的一间新屋子前..
这间屋子坐落在一个当时不被看好以后能有发展潜能的花园里...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果然... 还是很痛...---

我以为我已经放下..
至少不会再崩溃..
为什么我以为的东西全都是错的 ?

乍听到你的消息
终于发现就算我早已麻木, 心已被放逐了..
还是无法控制我的眼泪..
视线一片模糊...
泪永不止歇..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自欺...


最近得空得多.. update Blog 的次数自然频繁不少...
有些 banana 的网友自然的问我为何不干脆用英文 post entry..
说我的华文很 chim =.=||

会吗 ?

我觉得这些都只不过是小学程度的华文吧.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担心...

两三天前在我准备 Final Exam 时听到了令人震惊的消息..
我们 Hackers 的队长--- wei juan 竟然旧病复发了 !

http://www.lwjuan.com/

Spontaneous Pneumothorax~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 大马台北笑星夜 " ---26/12/2008---


终于考完了 !!

上面是关于前两个星期 " 大马台北笑星夜 " 新闻报导..

哈哈... 我上电视了 ^^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给爸爸的话~

我不否认我是个蛮标准的天蝎座
除了当我身处爱情中我会没了天蝎座性格, 迷失自己..
这是题外话... 今天不提...

我有天蝎对周遭事情的敏感度加上爱猜疑的心理
最近家里打电话给我的次数多了些许
说实话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virus level up ~


今天睡起已是下午 3 点多..
收到了老天爷送给我的礼物..
Migraine (偏头痛) + 喉咙痛 combo meal....

冲个凉硬着头皮去了朋友家读书
吃了糖果弹了弹琴
原本已经没事了..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柔弱...

第一张考卷..
那两个小时不懂到底如何挨过的..

过了就算了..

咳嗽咳了一个星期..
我只可以说我是个柔弱的男人..
上天不知是否发现我 study week 的孤独....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知足~

这是最近这几天陪我入眠的歌曲...

-- 知足 -- 五月天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Posted In